时间. 人物. 地点之黄大仙很灵!

时间:3/9,11点


人物:艺术家朋友Jenny, 迷信的我


地点:黄大仙庙

这次说什么也要到黄大仙庙求一支签。你知道,生活稍微不顺的时候,人就会变得迷信起来。

这个庙也很有意思,庙祝们都会告诉你下次只需要买香来,其他如元宝蜡烛就免了,是很环保的说。

我抽到的是56号签,中吉,签文如下:“安知此剑不成龙 见水都应出袖中 他日飞腾千万里 上空妖娇有云从”。听过了解签,我简直把它当成上上签了!那位解签的阿姨说农历8月适合外游转运(哇哇哇准到!)。身边已有恋爱的对象(Eh又不准了),而且他对我很好。职场上会有贵人相助(哇哇哇又准了!)。总之是好的啦。

艺术家朋友也抽了一支,也是属于中吉,他也觉得满准的。

两个人心满意足的离开,往上环去。

启示:好签还须靠自身努力个人造化,才会看到成果。

Comments

安东尼刘 said…
哈哈哈哈,你拿着香烛的照片很好笑,一脸忧虑,不是求到上签吗?开心点......
seasonc said…
唉讓你看出來了嗎? 那是進去求簽之前拍的, 果然愁容滿臉嗎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