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人物. 地点. 之凤城顺德菜 X 半岛饮夜茶

时间:3/9, 7.30pm

人物:幸福师奶专栏作家agnes,艺术家朋友知名插画家 jenny, 资深杂志人 patrick, 城大教授 alex和我
地点:太子凤城中餐厅

我头一次吃顺德菜。本来说要吃客家菜,但是好像要等8.30pm才有位,于是乎变换地点换菜色。



(顺时钟左至右)福建豆腐、炒香港菜心、油亮亮好滋味儿的炸鸡和著名的大良炒奶。


为alex特设的霉菜扣肉煲



你吃过这样的点心吗?布丁火局sago莲蓉和海带绿豆汤!


启示: 朋友聚会常常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比方说会无端端被撮合,虽然人并不在现场!!!


时间:3/9, 9.30pm

人物:依旧幸福师奶专栏作家agnes,还是艺术家朋友知名插画家 jenny, 仍然资深杂志人 patrick,新任城大教授 alex和我

地点:半岛酒店caoffee house

下半场,我们到半岛扮高贵喝夜茶。这一次我说什么也要到半岛喝一次茶以满足我的虚荣心。

果然灯光美,气氛佳,现场气氛熏染得在座各位特别的好看。忙碌的摄影师jenny还‘咔嚓咔嚓’的不亦乐乎。

我因为尿急,就到楼上的厕所去。漆黑的长廊,我一看到就觉得不妙。边走边觉得有千百对眼睛在看着我。到了厕所门口,一推,哎呀上锁了。我快步走下楼,还是觉得有东西在看着我。结果话题就转换成‘闹鬼记’了。

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到了回家的时候。大伙儿约了明天见面的时刻,才各自道别。


启示: 半岛饮夜茶比星巴克喝咖啡还抵,算不算一种启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梅菜扣肉那位,祖籍应该是客家人,或是广府人(广西or 广东)吧?

YUME
安东尼刘 said…
半岛有野?!!好惊啊........你吾好吓我啦!!我下次要去半岛ga......
seasonc said…
yume,
順徳屬中國廣東.

安東尼,
可能你時運高咧!
Anonymous said…
系哥哥啊...just kidding.

路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