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愛 – 關於Paris J’etaime 的二三事


· 短暫的美好, 還來不及悲傷就完了.
· 我以為我不會再遇上, 一直到你來.
· 我會跟著你, 跟著你, 跟著你星星般閃亮的雙眸, 陽光般溫暖的笑容.
· 我四處奔跑, 尋找那個從前世就愛上的男人.
· 我在這邊廂, 唱這同樣的搖籃曲, 惦念著那邊廂的你.
· 遇見你之後, 所有的無聊都變得有趣, 皆因一個字.
· 終有一天, 我會洗淨悲哀, 重新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 走到了最後一天, 我們會突然懷念從前.
· 自你去後, 每一次看見某種身影, 心頭還是一震.
· 我們緊緊相擁, 在人潮里, 忘我的愛著.
· 別因為那些看不見的美好, 而漠視了它的存在.
· 我們都知道結束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 在和熙的陽光里, 看著四周, 我意識到某種奇妙的東西, 快樂又悲傷, 那麼輕, 輕得又讓人有點無法承受. 那是 ‘存在’.
· 如果 . 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我四處奔跑, 尋找那個從前世就愛上的男人.
· 我在這邊廂, 唱這同樣的搖籃曲, 惦念著那邊廂的你.
seasonc said…
驚冇?!!!!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边个驚边个?!?!!!!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能不写那几句:
“我們見過面嗎?”
“我一看到你就想要說話了。”
“你相信soulmates這回事嗎?”

怦然心动就在那一瞬间……
seasonc said…
鳥,
u dun get waz i meant.

joshua,
我又不是為電影摘錄對白, 只是一些寫照.
安东尼刘 said…
爱死paris j'etaime爱死巴黎爱死王菲(声音客串)爱死一个人的旅行爱死法国男人爱死法国电影爱死生活中的悲伤爱死浪漫爱死后.....会怎样?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