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我上個禮拜去參加某頒獎典禮, 負責頒獎. 我看到我的偶像, 美麗女主播, 有小興奮一下.

在晚會結束後, 眾藝人歌手DJ上檯拍照, 美麗女主播一邊走一邊對著我 “4萬0甘0既口”.

後來, 她過來和我講話. 根據她身邊的俊俏男主播所說, 原來美麗女主播看到我就非常興奮, 一直跟男主播說 “就是他, 就是他, 我有看他的blog的.” 有一點本末倒置哦, 莫非我才是美麗女主播的偶像?!! =)

Anyway, 後來美麗女主播說不知道為甚麼, 看到我, 她就非常高興.

過了36小時, 我想到了.

也許在這座城市里, 我們都是寂寞的. 遇見一個頻率稍微接近的人, 我們就會開心起來, 覺得和那個人很親近.

我們都是寂寞又不甘寂寞的人啊.

很高興認識你, 美麗女主播.

000000000000000

上個週末, 3 個 events, 累到我啊.

禮拜六早上有慈善放映會, 邀請幾家孤兒院的小朋友來看 “魔盜王3”. 小朋友都很可愛, 也很乖. 拍全體照的時候, 要他們做V手勢. 有一個小男生, 臉臭臭可是還是比V, 可愛到~~~. 老師的老師, 小施也有來, 8了一下下.

完畢後, 趕快回家睡覺.

4點多, 又到 Putrajaya作戶外直播. 一眼望去都是友族, 馬上擔心起來, 趕快發揮我現場翻譯的功夫. 幸好, 到我們的時候, 一群當晚舞龍的朋友到來支持, 漸漸的也來了一些華人. 結果, 戶外直播無驚無險就結束了, 我們的翻譯也不用派上場. 人不多, 但是反應是OK的, 好家在.

禮拜天, 到 One U Central Park 看狗狗. 我這一生人看過最多狗就是這一天了. 然後到健身房. 晚上還和朋友吃飯吃雪糕. 又累又飽, 一直睡不好.

結果今天又遲到了, 嗚~~~~~

000000000000000

如果現在吸引你的, 是我的外在; 而不是我幽默風趣的話語, 爽朗的笑聲或直率的個性. 那要是有一天, 我的外在改變了, 你是不是就要離我而去呢?

別說我沒有告訴你.

Comments

Darren said…
你的工作是主持户外活动吗?
蓝双子 said…
你够坦率
Anonymous said…
我明明在你的故事裏頭扮演一個畫龍點睛的微妙角色,你怎麽可以就此略去?
茉莉 said…
西神,
我来了~~~~~呵呵呵
好久没来留言了!不过有读哦!(快点申明!呵呵)


最后一节,好像才是重点哦!
》》》》如果現在吸引你的, 是我的外在; 而不是我幽默風趣的話語,。
你打算留长发了吗?(因为你说外在嘛~)
哈哈哈哈~

呃~还有题外话:你623来吗?
来啦~脸黑就脸黑一下下而已啦!
seasonc said…
Darren,
不是, 不過我應該可以勝任. 有job介紹給我嗎?

藍雙子,
哈哈, 我是.

agnes,
哎呀, 不想讓人家誤會多多, 就省略掉了.

茉莉花,
哈哈哈, 歡迎再次留言.
嗯, 只是有感而發. 因為很多時候, 畢竟外表是吸引對方的首要條件.
好, 我儘量到, 如果我沒有工作又有在town.
钪凯 said…
你留长发,可能会吸引到我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认识你,季节。。。

真的,看到你就莫名的高兴,才知道认识你原来就是我出席那颁奖典礼真正的目的。而让我们两个认识的,竟然是一直都“不存在”的Agnes。

还好,

我们及时相遇。
de Cor's said…
本地…… 可有美麗女主bo?
Beck Lim said…
美麗女主播,是哪一个令你那么羞涩呢?
夏娃 said…
有没有乘胜追击阿 XD
seasonc said…
KK,
屁股啦你!!!

林佩盈,
我們要做好朋友. 我這麼一寫, 大家都好奇你是誰呢. 看, 我捧紅你了!

decors & beck,
開估啦!!!
seasonc said…
夏娃,
乘甚麼胜, 追甚麼击阿?
de Cor's said…
漂亮女主播是林佩盈?OMG 我的彪民兄竟然敗在你這死神手裏,怎麽可能嘛……妖~
Anonymous said…
ho ho ~~ love is in the air.......
seasonc said…
廖小姐,
我...我...我...我不小心就贏了?!!

無名氏,
Says who???
Anonymous said…
哎呀!你怎么把我名字公布出来了?我还以为可以让一些人有遐想的空间,现在应该完全没了。。。

我既不是那么的美丽也没有那么的神秘,对不起各位,有负大家的重望。。。
seasonc said…
林小姐,
冒犯之處, 莫怪, 哈哈. 我昨晚和朋友聊起, 他說你是傳聞中圈子里最聰慧的一位主持. 我絕對同意.
我想到了, 我們可以一起主持 "我要做模特"啦, 不然我就來當評判吧.
Unknown said…
我第一时间以为是台湾的美丽女主播侯佩岑。。。 还以为你红到宝岛去了。。。呵呵
seasonc said…
哈哈阿恺, 本地也有美麗的女主播的.
Anonymous said…
我這個穿針引綫的角色,竟然要黯然地被刪去戯份......sob...sob....
懒人 said…
原來你說的就是林佩盈,哈哈哈!那的確是美麗又亮麗女主播。

如果一個人是因為你的外在而離開,那早走早好,免得浪費時間。我也常對阿毛這麼說。
Beck Lim said…
倒是 最丑男主播就好几个呢~
Anonymous said…
"我想到了, 我們可以一起主持 "我要做模特"啦, 不然我就來當評判吧."

如果是真得话,我还要不要参加?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有东西要问你,
但是又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Shh......
来,我们小小声说,
原来真正的豬八戒是它啊~!!
XD

你有感而发啊~!
那我也来有感而发一下好了。

的确,外表是吸引别人的首要條件,
不过,给人的第一印象除了外表以外,
还有个人的内在修养和道德价值观啊~!
seasonc said…
各位, 是 Agnes 同學給我林佩盈的電話, 所以我才可以和林同學聯絡上的.
醬可以嗎, Agnes?

懶人,
我只是在想, 如果你喜歡的人, 忽然外在改變了, 你會離開他嗎?

Beck,
就是啦. 除了我們不喜歡的那個'吸毒'樣, 還有豬頭的, 'Mengada'的. 我又得罪人了.

文员,
如果我真的作了主持或評判, 那我奉勸你不要來, 不然就準備友情決裂, 哈哈哈.

假豬八戒(你是天天吧),
第一印象是外在, 接下來, 就靠內在了.
Anonymous said…
勉強接受這種credit方式.....哈哈!

“你喜歡的人,忽然外在改變,會離開他嗎?”我想絕對視乎喜歡程度的深淺,還有改變的幅度有多大。我記得曾經問老公,如果我變性了,你還會愛我嗎?哈哈。結果老公說會變成朋友的愛,關懷,因爲愛過一個人,很難説不愛就不愛的,但是愛的方向會改變。

又,如果你真的當林佩盈的拍檔,節目肯定時尚感倍增百倍,而且風頭大大大有可能蓋過那些鄉下或是城郊出來的參賽者。( 不懂爲什麽,我覺得去年的參賽者,即使有模特的身段,也沒有模特的氣質。我幾乎肯定他們根本不懂何謂時尚/沒有觸覺,才衣不稱身。)
Unknown said…
season, 我希望你做节目主持,因为这样就有很多娱乐圈不为人知的八卦听了。

*我不会告诉人的!!! 发誓!=P
seasonc said…
agnes,
我覺得一些人, 會選擇離開. 只有少數人, 會選擇改變愛的方向. 領悟了這點, 當事人就可以早點做好心理準備了.

又, 別忘了, 我也是鄉下來的. 你對去年參賽者的評語, I can't agree more.

阿恺,
我也希望我有機會. 至於八卦嗎, 知道太多, 反而不會說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年紀和目前個人小成就,已經不能説是“從鄉下出來的”,而是“衣錦還鄉”的那一個層次,不同的。
懒人 said…
不會,因為阿毛外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的是他的心。而且我們是相處久后才有感情的。
seasonc said…
agnes,
"衣錦還鄉"??? 不敢當, 我覺得我現在如果死去, 我還有遺憾因為還沒有主持過電視節目. (eh, 萬一讓我主持過了, 我嘛... 睬!!!)

懶人,
祝你們相愛到永久!
Anonymous said…
掀起主持/评审和《我要做model2》的选手的骂战也不错,至少不会沉闷无比。

看老师你如何使用美妙的中文、优雅地骂人。

能够参加我看他们也是准备六亲不认的啦。

不过,最新消息今天的《我要做model2》推介礼上,好像年龄限制到26。

不能跟你在节目中翻脸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