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游 (19/4/07)

花蓮

還沒有去台灣之前, 在報紙讀到關於即將逐漸被風化侵蝕的 “女王頭”.

往花蓮的途中, 我們停在野柳地質公園. 聽導遊說公園裡頭的奇石包括 “情人石” 和 “女王頭”, 腦海中馬上浮現報上的圖片. 又隨即想起張愛玲的 “第二印象論”. How true is that, 即使在2007的今天, 她的論調還是 applicable的.

------------------

當天天朗氣清, 據說前幾天台北都在下雨. 我們一來就放太陽, 可見我們不是貴人 (泣~~~).

導遊看我們這四個 ‘異數’, 不禁問領隊我們是做甚麼的 (對嘛, ‘正常年輕人’都不會跟老人出來玩, 還自己玩拍照玩到很 high). 領隊也不太認識我們, 就瞎扯說那三個女生是 model, 我是她們的經紀人. 我和小妹壞心眼的說其實大姐才是經紀人呢.


看著蔚藍的海洋, 吹著冷風, 放假的心情逐漸浮出水面. 可惜趕鴨子式的旅遊, 是不能夠逗留久些.

-----------------------

坐很久的車才到花蓮. 途中的東北角海岸線是真的美.

-----------------------

去看阿美族表演, 十分典型旅行團會做的活動. 累的咧 …

-----------------------

到了飯店, 感覺好像有點餓, 我們溜出去吃粥, 配菜有海帶, 豬肠, 梅菜扣肉等等. 吃完, 其他人都走進賣石頭畫的店, 說, 誰才是購物狂? 我百般無聊在外面晃著.

Comments

蓝双子 said…
今天才在楼上看到你,欢迎回来,期待你的战利品照片。
阿佐 said…
有計劃年底陪父母去趟澳門+香港游
不過想到跟團的痛苦
或許讓他們兩人去玩就好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怎么你去野柳时的天气这么好?我们去时烈日高照,晒到连眼睛也开不到,差点中暑!
Anonymous said…
taiwan very fun o...
seasonc said…
藍雙子,
啊又要秀戰利品?!!

joshua,
我該說你孝順還是不孝順呢?

zito,
看人了嗎!

7,
not really o ...
~Ke Ric 盶禕 said…
没办法,带全家去旅行不能自助漫游,根团赶鸭子式的免不了。只是去台北吗?还是整个宝岛游?
Princess D said…
能够和自己最爱的家人一起去旅行是很开心的... ...我也想带我爸妈去旅行可是他们不要放下工作 =(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去了台湾啊...好羡慕哦。

(羡慕的是你,不时羡慕你跟团!哈...我正在为去台湾准备着呢,$是问题,假期更是问题,工作走不开了啦...)
夏娃 said…
哇哇瓦~~~
女王头哦,夏娃很想去看看
但听说他的寿命不长了。。。
seasonc said…
keric,
是環島. 結果讓我的台北朋友知道我跟團環島, 被她罵了. 她自稱'台灣環島旅遊達人'呵呵呵.

D,
跟他們講, 久久一次, OK 啦.

jeff,
趕快去, 我們需要充電.

夏娃,
趕快, 不然她就會完全被風化了.
Anonymous said…
我本来也要去寰岛的。

不过现在要环岛,至少等到我换工的时候了。

呜。
seasonc said…
7,
乖, 莫哭.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