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游 (18/4/07)

桃園

整團都是老人家, 除了我們家4個小孩.

--------------------

一到飯店, 遠嫁台灣的炎姐和家人已經在酒店等候, 自然是一輪尖叫擁抱. 老好人的姐夫帶我們去吃宵夜.

---------------------

在便利商店的小笑話.

店員姊姊 : 剛搬來的?
我 : 噢不是. 我是觀光客.
店員姊姊 : 台北來的也算是觀光客喔.
我 : (笑笑)
店員姊姊 : 因為這裡來買東西的都是附近的鄰居.
我 : (笑笑)
店員姊姊 : 所以是台北來的?
我 : 我是馬來西亞來的.
店員姊姊 : 咦你不像喔, 國語說得那麼好
我 : 謝謝.
店員姊姊 : 哎剛才有一群馬來西亞來的顧客, 你也跟他們不像喔. 你皮膚那麼白. 你知道我們通常看到東南亞來的皮膚都比較黑.
我 : 他們應該都是老人吧.
店員姊姊 : (作跌倒狀) 哈哈哈哈.
我 : 對啊, 因為我們那一團的都是老人.
店員姊姊 : 喔原來你是導遊?!!
我 : 噢不是. 我們全家跟團來旅行, 整個團就只有我們家4個年輕人.
店員姊姊 : 那不就委屈你了.
我 : 哈哈哈.
店員姊姊 : 可是你不知道認不認識最近我們台灣一個新團體, 很紅 … 裡面有一個團員也是你們那邊來的.
我 : (心中有數)
店員姊姊 : 你跟他很像.
我 : (諧星本色出現) 沒錯, 我就是吳尊他本人!!!
店員姊姊 : 哈哈哈哈.
我 : 沒有啦, 他比我帥太多了.
店員姊姊 : 可是啊, 那個氣質很像, 就皮膚白白的, 然後身材很好 …
我 : (冒汗中, 哪來的身材好???) 好吧, 謝謝你囉. 晚安.
店員姊姊 : 晚安!

---------------------

第二天吃早餐, 遇見恐怖的大陸游客. 可是酒店本身就已經滿恐怖了, 老舊到~~~ 豈知, 接下來每一個酒店都恐怖, 暈~~~

Comments

c a r c a r said…
除了小笑话当开场之外...接下来的都会是恐怖酒店惊魂记吗? 哈哈...开个玩笑 :)
晨晚 said…
么汶莱跟大马是同一国的咩?
seasonc said…
carcar,
還好沒有.

晨晚,
她的意思是東南亞啦! 哎唷~~~
Frankie said…
看了你的第一句,还想问你把自己归纳为老人家还是四个年轻的那一组。。。哈哈。。。

你是去买槟榔吗?咔咔。
Anonymous said…
中國遊客真是“舉世聞名”!今天陶傑在蘋果專欄的第一句:中 國 發 出 指 引 , 勸 諭 國 民 , 在 外 國 旅 遊 要 「 文 明 」 , 吐 痰 之 外 , 不 要 太 過 喧 嘩 。
seasonc said…
凡奇,
表這樣, 在50歲以上的人們面前, 我不敢認老.

agnes,
那那那, 我沒有說是全部大陸人啊, 就我們遇見那一團. 我猜是山東來的, 男女都高頭大馬!
Unknown said…
吴尊?!

型男和美少男是不同category的。型男比较耐久耐看,就像任达华那款。。。 (爽死了吧~呵呵)

没有照片的?!
懒人 said…
店員姐姐對你有意思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要看吴尊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wuchun10cool
Anonymous said…
我们那团还好,有至少1/4是年轻的(当然,包括我和anata,=P)。然后每次用华语跟台湾人说我们是马来西亚人的时候,他们总是会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所以,马来西亚的教育制度还是有让人骄傲的地方。
seasonc said…
阿愷,
醬我是屬於型男那一國的? 謝謝. (爽死)

懶人,
我猜也是.

文员,
得, 我會自形慚穢.

zito,
呵你們遇到的台灣人見識少咋.
茉莉 said…
吴尊和你是不同类型啦!!

你光头的不是吗?

汶莱之前好像是属于我国的,

我也怀疑你去买槟榔~~

嘻嘻~
晨晚 said…
索利啰~人家跟台湾姐姐有代沟嘛~ ;))
Anonymous said…
对啊。就像你遇见的便利店店员姐姐一样,哈哈。
seasonc said…
jasmine n Zito,
-_-III thank you very much!

晨晚,
原諒你.
de Cor's said…
季節,吳尊?*咳……*

你確定人家是那樣地說你?你跟店員姐姐買了很多很多東西啊?

*表打我*
seasonc said…
corra,
來, 給点幽默感來看下.
話明係笑話囉.
我只買了3支水和4支優酪乳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