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曼谷 (day 2)

Toto说其实把生日会移师到另一个城市,然后约定几个好友赴约是一个好主意。像平时我到Café Café吃饭,短短几小时,并没有和他们好好相处。这次借这个机会,大家促进友谊。虽然说一起旅行也无不可,只是如果不是因为张的生日会,我们大概也没想到要和对方出门旅行尤其我是独行侠。

第二天

大家醒来已经迟了,取消唐人街猪肉饭,直接到Siam Paragon。在昨天用餐的餐馆分店用餐,因为大家还未清醒,懒惰想。我点了猪肉腊肠炒饭,真好吃。其他人点的食物也不错。今天我穿了昨天买的汗渍t-shirt,结果一直被亏说我很会流汗。被亏的人不止我一个,我们一直‘劝’天赐不要再‘吸毒’了因为他依旧‘荣荣地’哈哈哈。

Paragon底层食物小摊种类繁多,toto吃完饭又忍不住买水果形状绿豆沙糕,ben也买了炸香蕉番薯木薯。我们其他3人也豁出去,吃到乱。

大堂展出名贵跑车,我们哇哇声观摩。

Grey Hound扫完货之后,我们上4楼的家具部门。展示厅正展出‘Exotique Thailand’泰国货。发现泰国超多护肤品的,而且包装精美,Toto发晒癫。

走得累了,我们到Vanilla喝下午茶,仿佛疯人俱乐部。

我们都喜欢看室内设计,所以喝完茶,我们对一间一间餐馆的设计品头论足。

Monica到了,我先去和她会合。也是败家女的她,在Erawan已经扫了一回,接着我们要到Siam Centre扫货。

Sian Centre看了几家店铺的服饰,我发现一些设计师还真的秉持着‘more is more’的精神,太多的details未免多余。前后左右都有图案徽章细节设计的衣服,我实在不敢恭维。

我在ANR买了一件肩膀有设计感质料不错的白衬衫,是的,我收集白衬衫。当然也看到其他还蛮喜欢的衣服,可是我觉得我今天的购物额达到了,不敢再乱买。

其他四位也来到了的时候,我们再去逛一次我刚逛过的店铺,一边在吃炸香蕉番薯木薯。在Soda试了一条棕色格子软尼窄身剪裁的长裤,很好看。可是想到没什么机会穿,就作罢。是的,我也是可以很理智的购物,有时。

接近7点,我们才离开,每个人都开始累了。可是今晚的节目才是我们此行的‘主旨’- 生日会。

回到酒店梳洗完毕,大家再次精神抖擞准备到Metropolitan。我穿的是Undercover白色上衣,我已经在背后打了几个折,看起来已经没那么宽了。背后的破洞自然难逃toto的魔嘴,他说他今晚必须提醒我无数次 ‘喂,衣服破了’。Toto穿蓝色白波点衬衫,马上徐小凤上身。 天赐舍弃之前计划穿的Miu Miu黑外套,穿新衣。Ben也是穿刚买的Soda杏色有黑色绣花上衣。Bryan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沉稳的黑色上衣,难怪他的行李箱是我的3倍大。

我们听闻当晚寿星女为我们准备的晚餐是‘啃得落’家乡鸡,聊胜于无啦;结果去到只有几包零食,主办单位请检讨。10点才会下去MET Bar,我们肚子饿,决定到之前就想去吃的餐厅,附属于Sukhothai HotelCeladon Restaurant 。点了泰式酸辣鱼、酥炸软壳蟹、炒杂菜、凤梨鸭红咖喱和猪肉红咖喱。这一餐我们吃得很尽兴,东西好吃、环境优美、服务周到、价钱相宜。

吃饱了,我们在酒店附近走走。好死不死酒店服务员的制服是白色的,结果矛头直接指向我,是的,我是酒店高级服务员。-_-III

回到MET,我们直接到MET Bar。再次破例喝酒,为了寿星女,一杯香槟。这时,竟然一堆食物送来了,不早讲!!!同时有高官显要也在现场,所以有许多军人守卫着。个人意见,MET Bar只是普通而已,还说不上posh。音乐80’s,我以为我在听Mix FM。人也说不上好看,我们这一桌算是最美的了。

剪了俏丽短发的寿星女 in her LBD,开心切生日蛋糕。

唱完生日歌,回到寿星女房间。我开始累了,躺在床上扮死尸休息。



寿星女致谢词,然后要来宾给她30岁后的忠告/感想,次序从年纪最大开始。年纪最大的两位猛说30 is nothing。30岁以后你更懂得你喜欢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这是来自韩国的Eilen说的。我躺着在想:30岁,小时候看似遥不可及,结果我就这样过掉了。30岁生日时和我庆祝的朋友们渐行渐远,是我经营不当还是那些本来就是泡沫友情?胡思乱想之际,此话题已草草结束。

本来应该是重点的派对也因为毫无焦点就在喧闹中结束了。。。。。


(我长大后要穿多多名牌。。。作梦中)

Comments

不坏 said…
怀念曼谷...
bearyip said…
陰公... 寫游記怎麼會沒有風景照片和道地美食照片的阿....

快點貼上來啦!
茉莉 said…
哇,说是参加生日会,我看是另有"目的"吧~~~
呵呵~~~~

快放上其他相片!
seasonc said…
不坏,
来,一起去曼谷,我不介意再去。

叶熊,
我没相机。=( 看吧,朋友烧cd给我后,我再贴上。

茉莉花,
是的,目的是疯狂购物!!!
阿佐 said…
那張“我長大后要穿多多名牌”很好玩,結果小小阿順長大后終于夢想成真啦~

也很懷念曼谷的吃喝玩樂。不過一年去兩次真有點“夠”了
Wois said…
曼谷。。。我何时才能归来???
Anonymous said…
air asia的机票订了吗?嘿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