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录

许玮伦事件让我感触良多。28号晚上我还梦到有人告诉我某电台DJ没有了,车祸死了。结果第2天就看到许玮伦车祸身亡的消息。这些年,身边陆陆续续有人车祸身亡。唉,还是那句:“马路如虎口,小心驾驶”。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这个礼拜六,博客茶会,我有点犹豫不决了。事关我又胖了/还瘦不下来!我还以为用衣服可以遮到,结果刚刚拿衣服去干洗,连安娣都说我发福了,脸多肉了。我晕~~~。‘我是肥仔!’T_T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上星期六戏炬奖,KK、秀琴和我是司仪。
当天约了朋友吃午餐,日本餐buffet,不告诉你哪里。又是笑一轮,曼谷疯人事件重演。结果吃到小腹突出,好像吃罢除夕大餐!
打了一剂‘笑弹吗啡’,我心情奇好,塞车也不烦躁。只是那天实在太塞,而且是against the city centre的方向。结果才知道Segambut 交通圈水喉爆裂,牵一发动全身,吉隆坡交通瘫痪。
结果我迟到一小时。
当晚我们爆肚爆到乱。事关阿琴到中段穿不惯高跟鞋脚痛,我和KK就顶上。我们两个就开始像平时聊天那样。听说事后还有人欣赏我们三个的表现,哈哈哈哈。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礼拜天和朋友去看房子。我们好像有钱人那样,什么房子都要买,而且是高价地段如孟沙(bungalow lot ah don’t play play),Mont Kiara和 Sri Hartamas。
被我的朋友怂恿,弄到我心痒痒也想买Pantai Hillpark 的 Centrio。
朋友说我们要努力赚钱,那10年后我们可以住bungalow,结果我想不到我该如何才能赚多多钱。以前做sales就话0者,依家?

00000000000000000000000

这几天要小心饮食了,也要勤上健身房。同学们,加油吧,新年还有2个礼拜!

Comments

香蕉人 said…
对!SEASON兄!加油地增肥!尤其是新年其间,要吃多点肉干,期待你的肥照。
人总不能时常都是型的。
Frankie said…
不要再犹豫不决了,出来见个面吧。。。减肥流到新年后再说吧。。。
Wois said…
吃是福!
NY said…
肥胖是大敵,台灣放眼望去都是紙片人。吃都不敢吃,真叫人為難。標準體重就已經被列為有點肥,比標準體重重一兩公斤是很肥,標準體重以下兩公斤是標準。
男生 (身高 - 80) x 0.7 =
女生 (身高 - 70) x 0.6 =
以上標準體重計算法已經不夠看。
木子 said…
对,小心驶得万年船!

祝:新年前变瘦!
新怡 said…
不要紧啦! 博客茶会,难得呀!
Unknown said…
不来我就不跟你好咯!!

(穿黑色的可能看起来会瘦一点)
seasonc said…
前3名,你们是臭人来的。;p

NY和木子, 你果然了解我的心情。我会努力。心有余而力不足才够力,我是贪吃鬼!

新怡和阿恺,来来来,Wing's Cafe对吧。我会穿黑色来的啦。
Anonymous said…
喝苦瓜汁啦..減肥最有效 ﹐喝上一禮拜﹐什麼油都減掉了..:)
茉莉 said…
靠脸找吃的话,
要小心你的饭碗.

哈哈哈...
茉莉 said…
想和你说,
不管你变肥变瘦,
你依然.......
有型.........
我也会.......
支持你.......
茉莉 said…
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不笑!!)
seasonc said…
老妖,我只喝金加利的苦瓜汁,因为不苦。

茉莉花,你要我用什么语言的粗口回敬你,你说?@#$%^&*()*&^%$#
Anonymous said…
什么博客茶会?
可以去玩玩看看吗
新怡 said…
我,也很想!
可是,却身在新,暂时无法前行!

改次好了!
香蕉人 said…
对了,有一个很新的减肥方法,他们说如果你在蓝灯下,你会变得没有胃口,在好吃的东西也会顿然乏味,你不如改戴蓝色眼镜好啦(那种像印度人装在车内那种蓝效果更好!)。
可能我考虑开一间充满蓝色灯的减肥餐厅好啦。。。
K. Hans Henry said…
iceace,说什么啊?不吃东西的客人怎样让餐厅赚钱?
香蕉人 said…
这才是问题啊。。。要让他们感觉到吃东西但又不可以让他们有好的食欲。
Anonymous said…
小心驾驶。
兄弟们,劈左酒就唔好渣车啦。
姐妹们,化紧妆就唔好渣车啦。
seasonc said…
紫,請看我之前的留言. 茶會是明天晚上8點在Wing's Cafe.

新怡,下次我們在新加坡做ok.

Iceace and KHH,理想與現實.

Zito,仲有揸車就唔好擦護手膏同望隔離車0既女仔啦.
茉莉 said…
seasonc,
开个玩笑啦!
说你有型是真心话!
不要用粗口骂我嘛!
我好伤心哦!
呜呜...
Unknown said…
season, 都跟你说不要随随便便把地点和日期公布嘛。。。

看!明天要是那么多妹妹来看你,我要怎样救你?我的能力有限的,你知道吗?呵呵呵
魅夫 said…
2003年,三月,梦见我妈死了。结果,在两天后,我生日当天,小姨昏迷不醒,手术后一个星期,她离开了我们。
seasonc said…
茉莉花,我也是开玩笑的。来,0锡返。

阿恺,oppps,我做错了吗?对不起。那些闻风而至的小妹妹,就让他们学习什么叫做‘失望’吧。

魅夫,哎呀,这个梦还真可怕。
kaygoh said…
不会啦,你还是很帅啦。
我现在也是肥到不像样,已经打破个人纪录(T-T)

希望学生的刻苦生涯能令我消瘦~~!!
新怡 said…
我在新等你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