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录

和妹妹到茨厂街买新年吊饰。在喜气洋洋红彤彤的店里头,却有一个不停骂人的主管级女人。这个女人一直在骂工作当中的兼职小弟小妹。骂的内容不外乎是“东西哪里可以放这边”“这个是应该在这里的咩”“这两天没有电梯,看你们怎样死”“东西要再订,5000块的啊”“东西吊起来给人家看妈”内容不断重复再重复,而且走到哪里骂到哪里。明明是喜气洋洋的地方,怎么会养出一个怨气如此深的人物?

OOOOOOOOOOOOOOOOOOOOO

说好了不乱花钱,可是到了书局却发现好书连连。买了马家辉、陶杰和林奕华,捧在手上厚厚的3本。拿了才发现3本书都有共同点 – 作者是男的,都是香港人,写的都是香港娱乐圈。

OOOOOOOOOOOOOOOOOOOOO

我和大妹应该是最没有默契的兄妹。
我拿了要买的书,问她说可以走了吗?她说可以,所以我便先走开。在不远处的漫画部,我停下脚步。大妹可以走过我所在的那个走廊,没有看左看右就直直往前走。我看见她走过,就跟在她后面。嗯你要找人的时候,不是会看左看右偶尔会回头的吗?没有!大妹就直直走,走到收银处我才把她叫住。
一边付钱,我一边问她要不要到百货公司买东西回去当晚餐,她说好。
走出书局,下了楼,我们往百货公司的方向走去。我想上厕所,就跟她说:“我要上厕所,你先去(百货公司看看)”。
上完厕所出来,看见她目无表情的在外面游荡。我心想她在干嘛?
就问她:“那么快看完了吗?”
她说:“看什么?”
我说:“不是叫你先去吗?”
“去哪里?”她答。
“不是叫你先去百货公司看看吗?”我说道。
她说:“我听到你说先去,我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哇~~我们刚才不是讨论说要去百货公司买晚餐吗?”
看吧,是不是很没有默契。
我在想该不该送她去上戏剧课,训练她的alertness。

OOOOOOOOOOOOOOOOOOOOO

在网上碰到某友人。
他:‘有对象了吗?’
我:‘没有哦’再加画一双眼睛向左看,另一双向右看。
他:‘为什么看左又看右?’
我:‘左顾右盼’
他:‘向上看吧,永远抬头向上看’
我:‘抬头看只有一片青天,除非我想和巨人约会。’

又为自己的快言快语感到痛快。

Comments

茉莉 said…
可能他是指另一个"抬头"吧??
男人不"抬头",就没有"春天"了!

哎哟! 又为自己的疯人疯语感到爽快.
Unknown said…
我遇到很多很久不见,一开口就是问“有没有对象啊?”

哦。。 没有的话你会介绍吗?有的话又关你什么事叻? =___=!!!
Princess D said…
看你一时跟大妹出,一时跟小妹出,你有多少个妹妹?

自从我妹妹去年来KL工作以后,我最喜欢跟我妹妹出街的了,两个女人瞎拼到跛脚.我老公最乐,不用他陪伴佳人瞎拼.
seasonc said…
jasmine,开始觉得你很可爱,可是做么我有要打你的冲动?

阿恺,就是咯就是咯。

D,两个而已啦。我喜欢和妹妹们上街,因为可以疯言疯语。可是不喜欢和她们购物,因为很慢。。。
我的货会陆续上网,有兴趣,email me ok!
茉莉 said…
SEASONC,
啊?
你..
你...
你....
呜~~~~~~~~~
你打啦,打啦~~~
打在我身,
痛在我心!

我是可爱,"可"怜没人"爱"..
seasonc said…
茉莉花,我觉得你和某某人可以做好(性)伴侣啦。我不爱S&M的哇卡卡。
茉莉 said…
喂..喂.喂..
哪句话令你有SM的感觉啊?
我可没这个意思咧..
还有那个某某人是谁啊?

我要强调:
我很保守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