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节录w/c 041206

这一个礼拜终于又恢复我忙碌的工作生涯,但是我做得很开心。说实在,每天坐着blogging也不是办法(所以晚上才做那么多怪梦,潜意识焦虑)。

上海的counterpart 正开始操作,所以需要这里制作一个两小时的广播节目的雏形供他们参考。本来工作是交给某人,但是某人工作繁忙,所以某人要我帮忙。反正我也是闲得慌,而且我一直对节目制作有兴趣,就马上答应了。

一开始先和来自澳洲的consultant讨论节目内容,比如应该播什么年代的歌和比例,或什么样的节目内容会appeal to 他们锁定的听众群。除了制作浓缩版的节目,我还得制作两个promo,一个是宣传节目的 (show promo),另一个是宣传音乐(music promo) 用的。后来project manager (我的前前上司) 才告诉我原来还要多录一个节目简介。

然后我就开始撰稿。撰完稿还要找同事们帮我录音。还好我的同事们精灵得很,录音过程很顺利。我们的音响工程师更是个天才,我只消把我们的cold v/o录下来,告诉他要放什么歌曲在什么地方,我就可以很放心让他搞了。

出来的效果还不错。顶头上司老佛爷,澳洲consultant,project manager和某人都还满意。我表面当然是谦卑地 “Thank you!”接受赞赏,心里爽得要命!

某人还私下写了一封电邮给我说:“Thanks for your BIG effort. I have told XXX(他的上司) that you contribute a lot in this project. She will bring it up whenever possible.”我回复说:“Don’t mentioned it, I am just doing what I can to help the company.”。你看看,你看看,我是多么‘谦虚’,哈哈哈!

--------------------------------------------------------------------------------

这个星期六会和一班朋友帮Zito在The Curve庆生。说起Zito桑,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认识十多年了,希望可以再多几个几十年。生日快乐Zito桑!星期六早上要去上陶艺课,希望不会脏手脏脚的到The Curve呵呵。

---------------------------------------------------------------------------------

我做业务已经7年了,中间接触不少商家和广告公司。绝大部分当然只是泛泛之交,可是也有介于商业和朋友之间的暧昧关系。

比方说某电讯公司客户回馈部门经理。我们开始接触始于某歌手回国巡回宣传,他们是赞助。我们一开始透过电话联络,几次通话之后,开始熟络。本来说好给我若干歌友会票数,见面时,忽然增加几十张,说让我们的ground crew拿去派。那个晚上,我们也bitch了很多。

宣传网页和promo script她也很满意。满意到后来他们和另一家电台合作,这位小姐不喜欢人家写的宣传稿,拿我们家的稿给人家做蓝本。 -_-III

这个project客主都满意。

后来某一个会议之后,我们去喝茶,又是一轮牢骚。她现在已经当我是她的盟友了。

上个礼拜,她打电话来说这个周末他们在刘蝶广场有一个event。我‘身痕’答应了她。可是忘记答应要和Zito庆生,惨!

不要紧,当作是帮公司攀好关系,以后要合作什么,我可以利用我的私交‘插手’哈哈哈。

--------------------------------------------------------------------------------

各位同学,我有4张Martell Rise Above The Next Level派对入场券,需要3个posers跟我一起去。日期是12月22日,在双威Convention Centre (level 10)。有兴趣,请留言。

--------------------------------------------------------------------------------

最后,九唔搭八附上昨天的造型照一张。我觉得有像学长或ranger。领带是台北买的窄版领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九唔搭八,直觉告诉我最后一张照片才是重点!;-p

夜旅行
seasonc said…
叫你第一名!(最近人气有点下滑,要靠照片来搏人气。。。不要酱!)
odetorei said…
eii..不讲你不知,上两个月才写了那篇有关Martell Rise Above The Next Level的稿! 看来我真的要考虑会大马,比较多kang tao!
Princess D said…
哇我本来兴致勃勃要跟你去做poser的后来想起第二天拜六我约了小小去公园做poser。气死我啦。
Anonymous said…
喂,不要庆生啦,只是聚聚bitch-bitch一下就好啦~~过了30岁还庆生让我有摆大寿的感觉!好鬼恐怖啊。
seasonc said…
艾薇,你要回流,真的要考虑清楚,因为我都像移民了最近。这个国家唔掂啊。

阿D,原来23号那个poser就是你,哎哟,世界真得很小哦。不如我们一起做poser咯23号。噢不行,因为小小说公园不适合我的style,我是都会流浪者。

Zito, bitch-bitch这个用词我喜欢。
阿佐 said…
乍看之下
那照片里的身材還不錯
你確定那是你嗎season?
(不然為什么要剪掉頭……)
香蕉人 said…
对呀!里面那个身材好象很好味,是你bo?不要撞摇作骗,其实那个手才是你吧? ho ho ho ho ho ho,
如果你要靠照片来提升人气,干脆脱光好了,不过希望是好料才好。
你的工作生活好像很精彩,我都不懂你做那一行的,上次你含糊的告诉我你的行业,不过看起来好像没有那么单纯,你的一脚踢与我一脚踢差很远,你的脚比较大(脚大也代表另外一个部分大哦!)。
Princess D said…
你的形象是都会流浪者那么我的形象可是绿意怏然小甜甜?

嗯原来我们曾经同样时期踏足东京。相差两天耶世界真是小。话说回来我有一位朋友也是那个时候去东京呢,回到来过后见面聚旧的时候聊起才realise两个人在同一个地方走过。
seasonc said…
阿佐和冰之烟士,角度问题ok。不要再为我的好身材多做文章了。

D,找天我们来compare notes 啦。
Anonymous said…
嘿 , 身 材 看 起 來 真 的 是 好 好 哦 。 有 點 難 以 置 信 。 可 是 那 可 能 因 為 我 真 的 很 久 沒 有 看 見 你 了 。
還 有 , 不 要 罵 我 喔 , 好 像 有 凸 點 哦 。 : )

鹹 溼 的 云 。
Unknown said…
哦。。 看来身材真的很不错哦。。

(啊。。。看来那是因为我在gym里面习惯看身材好的男生的关系。 =P)
钪凯 said…
22号!我要去!联络我!
Anonymous said…
22号,我也去~~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喝酒的可以去吗?

你凸激啦!


哈哈哈,我喜欢那条tie。

窄tie最有型!
Anonymous said…
咳.
各位.
behave.
不坏 said…
做PR的吗?你们要是招INTERN,把我调过去吧。
Anonymous said…
erm..erm..nice match..
seasonc said…
好啦各位,我承认,是有激突(office冷气太强)但是我身材并不好。拍照时我有偷偷给他挤一下,这样得了吧。

钪凯,YM,seven,谁要来跟我拿票?我不会去,所以共有4张。

Corra,你最明白事理了。

不坏,我们不是PR,也不用外国intern,sorry! :-)

jy719,nice match of ...?
茉莉 said…
原来男人不用脱就可以引来那么多的注意,
你一脱,那还的了..

不过,说真的..

那个手才是你吧???

哈哈哈....

快来个完整版的啦~~
茉莉 said…
好想看头哦...
Anonymous said…
相信我
還是別看頭好



看過頭的阿佐
Anonymous said…
你不去,就没趣了~
Anonymous said…
口水很多。。
seasonc said…
茉莉花,看过头的人(不要想歪)都说不好,所以还是不要吓人吧哈哈。

YM,我可能会不在。

小小,都是托你的福。(^o^)Y
香蕉人 said…
别人注重你的照片多过你的日记哩。。。下次就只是放你的纯电脑绘画好啦。
新的一年,大家又要老一年了。CHRISMAS快到,你找到人陪你了吗?
seasonc said…
Iceace,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看我的blog的人不是这么肤浅的!我的电脑绘画有待加强,怎么敢在你面前班门弄斧呢嘻嘻!
圣诞节还没节目呢。
香蕉人 said…
人的眼睛还是会被好味的东西吸引为先。
那里那里,绘画是表达自己为先,外表的美丽为副,我不认为我画得好哩。
哈,我不担心你没有节目,我想到时候你一定很多临时节目的。
K. Hans Henry said…
看到你的领带就想到圣诞节,呵呵,merryXmas~~~
seasonc said…
Iceace,你几时变谦虚了?我怀念以前圣诞节和朋友聚会的日子。

亨利汉斯国王,我觉得我的领带比较像糖果啦。
香蕉人 said…
哇,你好像认识我很久了,知道我不会谦虚?
的确是,哈哈,我是很骄傲的人,别惹我喔。
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博课,但是不知道放不方便在这里放上地址。
啊。。我恨死圣诞节,看到一个两个情侣就眼晕,什么巧克力。。。什么TURKEY。。。都没有我份,恨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