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棉花心的二三事

A. 我看过那么一颗白色柔软的心。我把它捧在手心,细细地凝视着它微微发光的本体。那么细柔白色微弱的光线,好像只要大力一吹,就会熄灭;所以我只好轻轻缓缓地呼吸。(我害怕呼吸/深怕会掉入思念的黑洞里)


B. 你多久没有没有到游乐场了?那些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云霄飞车飞天茶杯是否从你的记忆里渐渐消失?你忘记了那些单纯美好的快乐?你已经慢慢脱离了那净白的空间吗?你和它渐行渐远了吗?你以为你遗失了一颗白色柔软的心吗?


C. 他微笑着走来,手里牵着10颗白色的气球。Close enough but not quite。他有点失望,终于不知所措。手一松,气球重获自由挣脱枷锁。那么轻,他望着天空喃喃自语道。然后他听见了,远处传来轻盈的节拍,那么温暖,仿佛就可以闻到花香。他微笑着,看着胸前那颗白色柔软的心。


这个圣诞,我们都要有颗棉花般的心。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兩篇寫得很詩意嘛。我非常喜歡你說的:但是我为拥有忧郁的眼神微笑......真是要有幾分才情才寫得出來,哈哈!
kaygoh said…
圣诞快乐。
阿祥 said…
这篇写得很女人。
Anonymous said…
感激!还是你最可靠!
哇卡卡~~
seasonc said…
Agnes,给才女称赞,我有高兴啦。

kay,圣诞快乐!

阿祥,不要妒嫉我比你有才情,所以毁谤我。人家比较感性吗最近,adoi!

Zito,买2送1啦酱就。哇卡卡~~~
阿祥 said…
何止这些?最嫉妒你长得比我好看!呵呵!
Anonymous said…
-_-"

!@#$%^&*....
seasonc said…
阿祥,是我的摄影师厉害。不信你问那些看过我本尊的人,真人ok ok罢了。(我在学cheery koay讲话)

zit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