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重新。一切从心 (2006最后一贴)

朋友阿宝从埃及回来,带给我的纪念品是一块刻有花纹的小石头。我很喜欢。一开始看不出个所以然,他解释说这是一只甲虫的花纹。经他这么一说,就更喜欢了。我喜欢石头,也喜欢昆虫。阿宝说这个叫做Scarab的护身符,象征重生。古埃及人將推糞金龜甲蟲視為生命永恆的象徵,因為其推動糞球有如地球運轉一般。推糞金龜甲蟲也代表太陽神RA的使者。)



2006年终于将结束。这一年有许多经历,特别有纪念性。

如果说30岁过后会是人生一个转捩点,那我的点,今年才开始。回头看,最低潮的日子也已经过去,有些东西是不能勉强的,量力而为最重要。工作换了,希望新的工作挑战来年更精彩!!!

感情生活没有惊涛骇浪,但也不是平淡无奇。一朵一朵桃花开了又凋落,没有关系,反正算命的说今年不是好姻缘年;2007会更好吧,但须长辈介绍。-_-III(长辈,你们在哪里?)

踏足日本是一个难忘的体验,漫天樱花雨深深烙印在脑海了。

认识一斑博友应该是今年的意外收获。谢谢你们,让我的平凡生活凭添缤纷色彩,友谊万岁!(30年来第一次有人觉得我帅,抵锡。)

2007有什么展望呢?

我希望可以快乐地生活工作、大家身体健康、要赚多多钱、做点小生意、文笔要更好、多看书多听歌多看电影多看漫画、继续把陶器学好、学法文学西班牙文、重拾画笔、至少到国外旅行一次(目标夏天巴黎或秋天美国或秋天日本,贪心贪心!)、搜集全套手塚治虫作品和小叮当(真伟大的宏愿)、重回剧场(希望还有人要啦)、有人作伴让单身日记双双对对大白鹅日记(哈哈,这个有好笑)、应该就是这样了。(唉我本来要写很认真的回顾及展望,难改谐星本色 -_-III) 忘了说,希望世界和平,马来西亚国泰民安,不要再有那么多愚蠢的笑话发生了拜托,经济要赶快好起来!

最后祝大家2007年一切重新,一切从心。

(顺便去读读古埃及推粪金龟甲虫相关文献

Comments

Nightraveller said…
連這麽複雜的圖案你都畫得出來,厲害!
突發奇想,冬天紐約行,叫埋pang sai chua,呵呵呵,想想暗爽一下也開心。

Happy New Year!
Unknown said…
记得我跟你讲的唐诗宋词哦。。 呵呵

祝你如愿以偿!
钪凯 said…
祝福大家。
seasonc said…
夜旅行,并不复杂啦,照着画而已。冬天我恐怕不行,你知道我怕冷的啦。可是我姐姐说now the weather in NYC is not even close to winter yet,有反常。我问你,我们小时候,是不是有读过:双双对对大白鹅,结伴游过河?

阿恺,大家一样。

钪凯,感恩。。。
Princess D said…
不知曾几何时,我不再有new year resolution.反正每次都是空口说白话而已,我这个人胸有大痔眼高手低,唉~

猪你新年快乐,美梦成真!
Princess D said…
season,这个甲虫是不是The Mummy里面吃人的那种甲虫呀?
wish teoh said…
2007,我也要重新做人。
香蕉人 said…
埃及的重生,就是RE:PLICA吧,以前我的ANIMATION团是用这个名字的(因为整个TEAM MEMBER都是FAILED ANIMATION的。。。)
如果说世界上最久文明应该是埃及吧。。大概有7000年的文化,听说还有很多金字塔还没有被发现,在7大建筑屋里面我最喜欢就是金字塔了,因为里面存在太多秘密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里面的空间可以使到苹果新鲜7天,如果拿刮刀放在里面待一天可以使到刮刀非常锐利,据说有科学家以金字塔理论来做一个"美颜塔",将这个小小的金字塔放在床底下睡觉可以使人青春活力(可能你现在才眼睛一亮吧!)
还有就是据说不只是埃及有金字塔,连中国也有喔!
懒人 said…
seasonc,祝你07年不再單身!哈哈!
魅夫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seasonc said…
D公主,好像那个甲虫是臭虫吧。这种是推粪金龟耶。

张,我们一起重新做人,振作吧同志们!

IceAce,有见识!

懒人,谢谢。

魅夫,你也一样。
Anonymous said…
Dear Season,

喜欢一切从心!果然我们是同一年代的人,我很喜欢双对对大白鹅,结伴游过河这一首。新年好!
Anonymous said…
剛好路過,發現你的願望有大半也是我的願望,同時發現我們也是同一代人,而且我也去過那個V雜誌的創刊派對,不過是很久的事情,就因為有太多巧合,忍不住留言了。
seasonc said…
zeepei,
啊我觉得去年年底很大一个收获也是可以好好见见你。我想有些人和事是很难解释的,但是我们会是很久的朋友(或我们是失散很久的朋友了)。又,果然是有‘双双对对大白鹅,结伴游过河’这首歌仔唱?!!

振培,
新(旧)朋友?欢迎,谢谢连接。有空常来。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努力!
Nightraveller said…
双双对对大白鹅我倒不记得了,只记得天下无双的王菲与梁朝伟在唱完山歌后把那两只用来歌颂一番的鸳鸯给烤来吃掉...呵呵呵。

你病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