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的10个生日愿望

1. 我要躺在绿色柔软的草地,半眯着眼睛,口衔着一朵白色的小花,都不想动。缓缓的呼吸,大口大口吸进野外清新的空气。时光轻轻触动汗毛,流动过生活。

2. 我要清醒的看见。我要从嘴里吐出雷射。

3. 我要精心搭配但是看起来毫不费力的服饰。有人忍不住看第二眼,有人追问那里买的,有人酸溜溜,有人站在身旁露出骄傲的脸。

4. 我要一本笔记,沿途走过的风景人物美食购物感觉速写下来。每一段旅程,你看到的是我所看到的,虽然你闻不到我吸入的空气。

5. 我要一个小小的录像机,随时随地携带。睡觉的时候,带着它,把所看到的影像清楚地拍下来。然后重播。

6. 我要翻开玩具箱,那里有我珍贵的童年。你玩过的我玩过的他玩过属于儿童的游戏,开怀的笑大声地哭。

7. 我要一个音乐点播机,里面都是回忆的歌。每一首歌对我说一个故事。当时的月亮写一首歌日与夜越吻越伤心Bewitched, Bothered and Be Wilded。歌曲永远播不停,故事永远说不完。

8. 我要穿过一扇门,回到16岁的海边。没有蓝蓝的海水,但是我看着泛着银光的浪花微笑。没有皎洁的细沙,但是我捧着满怀的贝壳微笑。没有戏水的游人,但是我为拥有忧郁的眼神微笑。

9. 我要买一窝健康飞舞的蚊虫,走到漆黑的穴洞,让它们尽情翱翔。然后我要惊醒驯养的蝙蝠,吃吧吃吧,痛快地享受你的早/午/晚餐和宵夜吧。

10. 我要每一年跟你说‘生日快乐’。

Comments

茉莉 said…
1) 缓缓的呼吸,大口大口吸进野外清新的空气.
(小心天上飞过小鸟的米田共,口最好别张太大.)

2)嘴里吐出雷射...
(恕我不解风情..这个不太明白..请说明..)

嗯~~~

这个人,看来对你蛮重要的哦...
(不过,怎么有种感觉,好像"不对路"?还是不能断章取意呢?)
seasonc said…
茉莉花同学,解答如下。

1)我闪我闪我闪闪闪。

2)我原谅你,你的马来文不好。Saya mau ade itu Mulut Laser supaya boleh maki orang-orang atau pun perkara yang kurang sioman. (For non Malaysian, it means I wanted a Laser Mouth so that I can bitch)

3) 是不对路,因为它不是人,它是我的部落格。祝我一周年万岁!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我要从嘴里吐出雷射”,绝!
K. Hans Henry said…
happy birthday + blogging ~
happy blogging too
Anonymous said…
老妖也給你部落送上祝福~
不坏 said…
甜蜜啊~ 祝福你们。
Single Diary 应该换名字了!
Unknown said…
我的马来文也是超烂的,不经茉莉花一问,我也抓不到什么是“我要从嘴里吐出雷射”。

我。。。。对不起我的blog! 差不多两岁了,从来没有跟她讲生日快乐。
seasonc said…
Zito, u know better about that ;-p

khh, ymoon,老妖,谢谢!

不坏,你误会了,我在这个普天同庆的节庆还是单身的,所以部落不改名,身体力行。

阿恺,不怪,如果你没有马来朋友,你是不会知道中文的‘毒舌’,马来文版本是‘mulut laser’. :)
Anonymous said…
恭喜一周年啦~
bearyip said…
唔知道, 邊個生日.. 總之就是要快樂!
seasonc 最近你都沒有說笑話故事啦!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single diary.
seasonc said…
阿佐,谢谢,蛋糕自己拿,不用客气。

bearyip,最近重新投入工作,比较没有心机。莫怪莫怪。欢迎回国。

KY,谢谢你,来一块蛋糕吧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过门就是客哈哈。
odetorei said…
恭喜恭喜!(好像我最俗气)祝你人气天天旺!
你比mulut laser 更高一层楼咯。。
懒人 said…
哈!我這個月份也是一周年。也同樣該寫一篇了。
seasonc said…
ivy,我只能说你也不能免俗啦。还是因为农历新年的影响?

懒人,别懒惰,快写,庆祝一番,syok sendiri!
茉莉 said…
谢谢"屎"(SEA)老师的教诲,
我会紧记于心..

哈哈..
Anonymous said…
u dono me and i also dono much abt u but we did went for the same concert on 2/12/06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