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爱滋日


Play safe, you have the right to take control of your life!

Comments

茉莉 said…
安全第一!
香蕉人 said…
洞口如虎口,在冲刺前,记得穿上雨衣,挡掉病毒雨。
Unknown said…
听到没有,seasonc 。。记得穿雨衣啊。。一失足成千古恨地。

嘻嘻。。
阿祥 said…
中爱滋和中彩票没什么两样。中就了可以不必顾虑那么多!
香蕉人 said…
谁说中了就不用顾虑啊?你知道AIDS有好几种,你可以同时中2种以上的AIDS。
AIDS病毒就跟男人一样,说变就变,变好几种面貌,让你不知所错。
香蕉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你安全玩啦!

我换了blog址!
傑爾夫 said…
再次先謝謝你在我blog的留言~
關於我blog的雪..用javascript弄的~

Play Safe...!!
seasonc said…
茉莉花,共勉之。

冰之烟士,大家一样。什么时候po一篇《防范爱滋之我见》来辅导大家呢?

阿恺,你也听见了吗?要坚持ok!

阿祥,我知道你并不是真正这样想的。来,吐口水再说过。

seven,搬了酱久才跟我讲,不够意思。你也安全玩啦。

eijcheit,欢迎。
Unknown said…
听到啦。。我会“守身如玉”的。。

昨天我还在sg wang 捐了RM5做爱滋慈善叻
Nightraveller said…
在你的大力宣傳下,想故意忘記你偶像開演唱會都不行啦。等你的現場報告,因爲中國報的報道很搞笑:
...在第二度安哥長達約5分鐘之后,林憶蓮夥同音樂總監倫永亮和樂手們,迫于無奈再次出現舞台上與大家“正式”告別...

迫于無奈,terpaksa!哈哈哈!
香蕉人 said…
守在家里,三步不出闺门,不吸血,不吸毒,不吸精,不碰任何人就肯定会很完全了。
Anonymous said…
haha,不够posts哪好意思叫你来看,另外,文员部落格很闷,怕闷坏你多姿多彩的生活!

哈哈哈!

ps:我很少玩的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