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讲笑(我的FB stat)

Season Chee

今天,是讲笑三人组《乜友物友乜都有》enchore show的日子。我一大早7点就起床了,因为。。。因为。。。我要去维修汽车。(eh?!!)
哈哈,今晚见咯!Lot10 8楼 The Actors Studio,8.30pm!!!
Douglas Wong 早安,不要迟到哦。你知道啦,Lot10 The Actors Studio 在KL, 而你在。。 
Season Chee 我懂,我家是out station嘛!!!!!=_= 

Douglas Wong 不管怎么样,还是很感谢今晚出席伟良,我和小文的演出(eh??!!?)

Natalie Chee 链还要吗?

Douglas Wong 可爱的yai leong: zzzzzzzzzz.... puh.... zzzzzzzzZ (梦见自己穿legging)

Season Chee 阿清:小文?小文肆随???

Season Chee mui: 要!

Natalie Chee 放你房。

Douglas Wong 小文一直在重复练习发声。

Season Chee douglas: 因为你平时不是那么好笑,所以就不要自砸招牌啦。小文。。。哼

Douglas Wong 小品一:童年(eh!!??!)

Season Chee 是是是,明年到你了。

Douglas Wong Season: 麻烦你台词背好一点。应该是“明年看你了”

Season Chee 不是:“表紧,我很了解你的,我们酱熟,不要假假啦”???

Douglas Wong 致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为了让我们的感情成为彼此生命的动力而非压力,请容许我说明以下几点: ................

Season Chee hahahhahhahahahahahaha

Douglas Wong yai leong: 哇,你们两个酱早就开始捉默契了啊...puh。。 (死正面精)

Season Chee 谢谢(sorry,整段我只记得最后这两个字)

Douglas Wong freezed

Season Chee (呃其实他睡醒了。。。)

Season Chee (因为是内心戏,你忘记加栝号)(freezed)

Douglas Wong yai leong, 早安,不要迟到哦。你知道啦,Lot10 The Actors Studio 在KL, 而你在。。 (重头开始演一遍??!!!??)

Season Chee 链还要吗?(别人的台词也抢来讲)

Douglas Wong Season,PD 跟你家那个比较远?(嘟嘴+眨眼睛)

Douglas Wong 我懂,我家是out station嘛!!!!!=_= (我抢你台词)

Season Chee ‎(我身旁那些Honda顾客一定觉得我是神经病,因为我一直忍笑忍笑)

Season Chee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Douglas Wong Natalie(很后悔):唉,早知道whatapps他啦.. 我只是想问他链还要吗,就一直有notifications进来了。

Season Chee Natalie: .....害我想继续睡都不能,因为太八卦太好笑了,我忍不住像追剧酱追追追!

Season Chee wei liang: zzzzZzzzzzZzzzzzZzzzzz...

Season Chee ‎(丝毫不受影响)

Douglas Wong Natalie:太有共鸣了(我家也没有astro)

Season Chee soli, 我家是 astro b.yond OK!!!! (虽然是outstation....)

Douglas Wong Louisa:bye,我要去做honey lemon grass wax了。

Season Chee Jacinta: ok我bf也要开始煲汤了,later!!!

Douglas Wong go read my status:-)

Season Chee oh

Douglas Wong ‎(要迟到了,还是不放弃讲笑)

Douglas Wong 比利:Jacinta, 需不需要我帮你修水喉啊?

Season Chee (我看到比利我忍不住笑出声,妈的!)

Season Chee ‎38岁(嘟嘴,眨眼睛):Louisa, 我送你的粉红熊呢?

Douglas Wong (我想到福才捉阿燕的木瓜我才不能顶!!!!!!!)

Season Chee (我本来想写的,可是我怕sa kim会看到,她去称赞你:很厉害做)

Douglas Wong ‎(看来yai leong今晚凶多吉少了,表现很难很好)

Season Chee (今晚做他一wok)

Douglas Wong sa kim:是啦,yan nen真gao做siao。

Season Chee 王妈妈(忧郁):灯笼。。。。。

Douglas Wong 今晚,我会尽力让你们笑场!!!! 毕竟,我有Chup Take a Break的训练!!!

Douglas Wong (马的海,我看到灯笼我忍不住笑出声!!!!顶不到)

Season Chee 表紧,我也有秘密武器,放马过来(拨头发)

Season Chee (我又赢回一铺)

Douglas Wong 灯笼的point很劲秋。

Season Chee (eh eh Lam Ching Fu 上钓了,继续炸,快点)

Lam Ching Fu 内容不是一樣嗎?? 如果不是我再去跟你們拍照 haha

Douglas Wong 衣服不一样,来拍照!!!!!

Douglas Wong (Season, Lam Ching Fu很想被钓)

Lam Ching Fu 真的??? 我今天去KL 買點東西...看情形! 如果到時候還有票賣

Douglas Wong Lam Ching Fu讲真的,来帮我们拍照啦!!! 之后yai leong会载你回去的,你想回Tanjung Malim也不用紧,他很习惯去远远的。

Douglas Wong 不用买票啦,你是“大会摄影师”。

Douglas Wong (Natalie:为什么?....?...????)

Lam Ching Fu Douglas Wong : okok 那你通知工作人員給我票咯 哈哈

Season Chee lam ching fu, 我只能说,今晚是remix版,可是你家在outsttaion (组长,是真的),你确定要来吗??

Douglas Wong Lam Ching Fu, 都讲了不用票不会听是吗 (恶劣本性出来了). Dickson Chai PhoenixLiew 彦利, 给fufu进场,他帮我们拍照。

Season Chee Douglas Wong, 针对前面的comment,那个是舅母来的,而且舅舅有Facebook pun,他会看到这一段,你要死了

Douglas Wong Season,你真贴心。我住在KL所以很难了解住outstation的心情...

Season Chee ‎=_=

Season Chee (组长,下次enchore我们改叫remix咯,yeah D 啊嘛 - 关菊英口吻)

Douglas Wong 我delete了舅舅那段,我怕他抄我的名给校长 (你懂啦,你的background)....

Season Chee 哈哈哈哈

Season Chee 呃。。。妈妈也上线了其实。。。

Season Chee 妈妈:你啊,记得记得不要跟大耳窿借钱!

Douglas Wong Season Chee,我想到你演员的建议人选了(eh??!!, 不是过去了咩?) 你可以考虑fufu.

Douglas Wong S妈:你的谁谁谁的儿子....... (以下删除三百六十二字)

Season Chee (natalie: 呜。。。。。。。。。。。。。。。。)

Lam Ching Fu Douglas Wong : 那我明年會拿最佳新人獎了 hahaha (開玩笑 eh )

Douglas Wong ‎(natalie:一失足成千古恨)

Season Chee (组长,fufu他学到了,染上坏习惯)

Douglas Wong Season Chee, fufu Lam Ching Fu 想很久才想到一句。

 Season Chee (错!!!一按足成千古恨)(jeremy cheung也在哭啊)

Season Chee 不怪他,他平时疏于练习

Season Chee 王妈妈(两天后):灯笼。。。。。。。。

Douglas Wong fufu, 听组长的劝告,要很会讲笑,记得不要参 Yap Yai Leong多。
                                      
Douglas Wong 够了够了,我要冲凉出门了。我迟到了!!!!!!

Season Chee 他最近参我比较多,不然你以为他会想到那一句

Season Chee 我东西做不完!!!!!!!!!!!!!!!!

Douglas Wong Season Chee, 你继续跟fufu钓来钓去啦,我没有空,我要去吃tea了。

Douglas Wong 还有,王妈妈很开心其实,因为我有买对联跟金元宝回来。哈哈哈哈!!

Lam Ching Fu haha 我也要去洗澡準備去KL了...

Douglas Wong fufu, 真的可以来就来咯,一起做傻海。

Season Chee ‎(freezed,哼)

Douglas Wong ‎( Yap Yai Leong :酱要不要叫天佑?)

Lam Ching Fu Douglas Wong : haha 看你們怎樣傻海咯今晚

Season Chee (天佑in a relationship,放弃ok!!!)

Lam Ching Fu Douglas Wong : 報告組長, 天佑有去, 他跟我說他還會帶朋友去

Douglas Wong ‎(Season Chee, fufu有来,我们要想笑话了。)( Yap Yai Leong: ok, 我看我有什么idea.) (组长:不用!! 你去记名字!!!)

Lam Ching Fu Douglas Wong : 不要拉我下水!!!! 我不會游泳

Season Chee (继续freezed)

Douglas Wong Lam Ching Fu, 很好,那天我没有看到他,今晚我要好好看看他,大家都讲他很帅。fufu, 不用担心,你也很帅,我会给你救生圈。

Season Chee ‎(yai leong也上线了,注定这个stat不得安宁)

Douglas Wong fufu,不用管 Season Chee, 他是酱的,走冷艳路线,所以冷若冰霜。

Douglas Wong 我真的要冲凉了,我真的迟到了.... 可是我不舍得..

Season Chee 哈哈哈哈哈哈(哎呀破功)

Douglas Wong HPY, 我很想把这个post copy&paste 在blog里面!!!

Season Chee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Season Chee 去个头(go ahead)

Douglas Wong 比利:Jacinta,你还没有回答我。到底要不要修水喉?
 
Douglas Wong 我赢了!!!!!!!!!!!!!!!!!!!!!!!!!!!!!!!!!!!!!!!!!!!!!!!!
 

Douglas Wong (Season: 哼,明年看你了)
 

Season Chee sorry这次我没笑场,你等着老猫烧须吧
 

Season Chee (很热,绑头发先)
 

Douglas Wong 这个moment, 我很庆幸我没有smart phone, 要不然等下我去跟人家谈东西的时候我会不能专心。(不要讲了,我要迟到了,演出的东西又还没有收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