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行动物之句号

我一直要自己保持着“平常心”,那么万一我得奖的话,我就不会那么激动。
我的致谢名单可能还没讲得很清楚,因为那个管弦乐队竟然敢敢枉顾我的狠话,在我致谢致到一半的时候,响起音乐。

首先我要谢谢戏炬奖、评委们和凭舞台。
Thanks to The Actors Studio, Joe and Farida, thank you for having faith in me and allow me to join this great production.
要谢谢讲笑三人组,伟良和衍任,是你们让我的人生从此不一样。(结果讲到你们还是激动了哎呦喂)
我想感谢历年来跟我合作过的导演,是你们让我能在今天得到这个奖项:
纪俊佩老师,我的戏剧启蒙老师
刘锦康
罗国文
叶美玲
吴国煌
贺世平
邓壹玲
刘艺苑 Ngai Yuan
Tuna 林彦杉
李治成
Doppo Narita
邱雨锦,谢谢你,you're the best!
特别感谢2009年以后跟我合作的导演。2009年我的人生起了重大的变化,谢谢你们包容我的局限。
谢谢我的家人和好朋友。虽然你们许多位都不在现场,但我知道你们会以我为荣。至于在现场的,“好朋友”~~~
Special thanks to my special friend, Dr. Anne, merci boucoup!
谢谢我的造型师,Allien Gan @ Scott Garden。

回家路上,天空特别明亮。抬头一看,原来是月圆。
2012年刚开始,就有一个那么好的句点,谁说2012年不是充满魔力的一年呢?
我祝大家在2012年都充满魔力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