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游 - 朋友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妮卡一同旅行。本来是她的生日trip,给我知道了,也变成了我的生日trip。后来同行的小碗原来也是7月生,于是乎,名正言顺的三个人一起到曼谷过生日。
本来的本来,还有另外两位仁兄的。但是后来他们放飞机了。也好,人多,也许就没那么集中、好玩了。
跟妮卡出门,蛮投契的,以后可以考虑再一起旅行。




Kratai是我在吉隆坡上课程认识的泰国朋友。一见如故啊我们!
Kratai之前在广告公司上班,现在是泰国“韩国通”作家,准备出第二本韩国旅游书了。
她家境不错,爸爸是退休军人。曾到美国留学,所以英语很好。我开玩笑问他家里几个佣人,5个吗?他说差不多,如果包括司机的话。但是,人低调得很,最喜欢是兔子饰品。我看到街边有兔子饰品,就嚷着给他买,他也大方收下,还帮我讲价。
希望他赶快来吉隆坡,可以一起去玩!


 看,我们三个笑得多开心,就知道这个trip是多么的享受,多么的悠闲自在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