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快乐

如果空了之后填进快乐。。。
我发现你的7月是空的。我的意思是,你的部落格,整个7月没有一篇文。然后8月回来,你一连po了几篇关于不快乐的文与歌。
空荡荡的7月,是一种怎样的滋味?你到底度过了一条怎样的河?
7月我生日,你传来了一个口讯。网络问题,我下载好久都下载不到,搁着,我竟然就忘了。
上星期,我演出前的下午,你再次传来一个口讯。这次,我把两个口讯一并聆听。天啊,我都几乎忘了你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呀。你的声音、选用的字眼、运用的语调,都充分体现你的心 - 一面温柔荡漾的湖。
希望我们的演出,能像昨晚的雨一般,不止洗去忧伤,还给你填满快乐。
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