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气生"财"(!!!)

心平气和真的可以带来转机。

今早,到某地办事情。出来,车子被挡住了。这个车主没带脑出门,挡住人家的车,也没留下联络号码。请管理处扩音报告,等了半小时,还是无人。

看看时间,还有半小时就到9点。我当机立断截了架的士,上班再说,等下才来拯救爱车。

今天是礼拜一,七早八早就是充满“石砾”的开始。想到今天还有好些难题要解决,就有点头疼。

到了公司,放下“车子还在某地”的念头,开始跟各单位协商。谢天谢地,出乎我意料的容易解决,大家都很敞开心胸地,以解决问题为前提,问题很快就不是问题,11点所有事情皆已谈妥。

同事刚好要去银行办事,自荐要载我去拿车。

结果,车拿到了,和同事开开心心吃一顿午餐,还买了日出茶太回去给同事们。

所幸,今早的事情,我没大发雷霆,也没有闹情绪,不然那个坏心情会吸引更多负能量,那今天就没办法是美丽的一天了。

我进步了。 Bravo, Season Che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