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笑三人组之深层意义

前几天一道简讯,让我豁然领悟一个道理。

我们三个在做讲笑三人组,不断的在提醒彼此,我们是舞台剧演员,做讲笑会是把它当成一门表演艺术来做。除此之外,我个人觉得它也满足彼此的表演欲和训练我们的临场表演。当然,小小的外快也是动力之一。

这通简讯提醒了我,其实不止上述的这些,我们还给观众带来欢乐。当然,这个我们也意识到,只不过,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些欢乐对我们的观众的意义。在我们的观众群中,也许有人正面对着生活上的种种难题 - 工作压力、家庭问题、情感纠结、病魔缠身等等。来看讲笑会,短短的1小时半,讲笑三人组让观众暂时脱离他们的问题,欢欢喜喜的大笑一场。结束后,问题依然存在,但是部分观众可能已经以一种愉悦的心情去面对了。

洪秀琴曾经说过:“能够使人快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所以要好好善用上天给于的恩赐。” 感谢那个简讯,它提醒了我,做讲笑会的深层意义。我们会继续做下去,继续把更多欢笑带给各位。

讲笑三人组“Eat。Play。Love”于8月12日,830pm,8月13日,3pm & 830pm @ Lot10 Roof Top Actor's Studio。门票 RM 20。订票热线: 019-3466163。

Comments

len said…
鼓掌。
yeelee said…
季节,若是我是在kl,我会捧场呢。
加油。
seasonc said…
谢谢练。
谢谢伊立。
et Shuben™ said…
Like ♥
安东尼刘 said…
给人带来欢乐是福分,加油。
草夫 said…
把欢乐带给别人也是一件好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