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冇?? 驚冇??? OVER冇??????

(這篇本來應該昨天就寫的, 可是網絡出了小問題, 現在補回)


第一天演出前, Farida Marican給我們briefing. 最後她問道:"今天是第一天演出, 你們誰有收到花?" 沒有人出聲. 她笑說:"我知道有人收到花, 快點, 認了它." 我微笑著舉手, 另一個女生也舉手. Farida接著說:"對了, Season有收到花. 你們知道他的花是怎樣的嗎? 一個巨大的, 就好像人家店開張那種, 這也象徵一個新的季節的開始. (it's like the beginning of a new season!)." 大家鼓掌, 我心里感覺驕傲的不得了.


要看嗎要看嗎?


我從來沒有收過醬over的花牌哦, 你看...
是誰送的呢?
上面寫道:
"To Season
It's very sad that we couldn't attend your play
However, you will always have our love
and moral support!
Break a leg, my dear!!
From: Friends (fans) from faraway land:
Agnes, Alex, Jenny & Zoyee.
哎呀呀, 是一群海外的'粉絲'吶!!!
我又感動又想笑!!!
謝謝你們啊, 我親愛的朋友們, 愛你們哦!!!
既然沒辦法來到現場, 看劇照啦!
我們的劇名是:Poo by any other name smells as bad.
還沒有買票進場的你, 不要來看咩???
來啦來啦, 好笑噠~~~

Comments

DK said…
哎呀,我错过了大的,missed BIG time!
JENNY said…
哈哈~一係唔做,一做就做大佢呀嘛! 愛你啊!
Anonymous said…
你和古德昭演戲嗎?哈哈哈!;-p


Nightraveller
seasonc said…
DK,
就是說嘛.

珍妮妹,
多~~謝~~啊~~~

夜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像有像. 可是這個更可愛.
marco said…
我喜歡這個谷生每次蹲下要做“超人起飛咯”的那個架勢。

我還是要說,最有表演架勢的就是season。

等公演完了之后,我才update blog。
阿佐 said…
season,
针对你最新的post,我想说:

你台上是狮子
台下是巨蟹
谢幕后变处女

那我们岂不是应该最后两晚再去看你更淋漓尽致的表演???!!!
seasonc said…
媽的, 我家的網路一直有問題.

馬哥,
你是好人來的啦.
感恩+感動你的點歌寄意, 我的第一次哦. 可是做麼沒有講我的名字的, 別人對號入座怎麼辦??? (哈哈強人所難的刁蠻公主上身)

阿佐,
Errrrrrrr陰謀被發現?!!!
zz............. said…
喂, 我能否在這裡拿張照片(你最有型那張!),放在我的blog裡? 那個只穿喜歡的呀.
seasonc said…
ZZ,
ok ok!
安东尼刘 said…
我昨晚看得是第三晚的吧?我是从公司赶去,最后一分钟到达,还要欢喜天后帮我买两粒包顶肚(但才吃了一粒,没时间啊~~)。
讲真,我喜欢你的造型多过你的演出(放心,你演得好),好lan傻啊!哈哈,很有男版光头(eh?!)林亚珍feel。看完想对你说却又不懂从何说起,而且你眼睛有红丝,大概也累了,所以也没说什么。到今天消化了才在你的blog告诉你,hehe....
想问我有没有投你票是不是?事实是........
yanwei said…
親愛的
真的非常替你開心
真遺憾無法在現場為你鼓掌
真有點耿耿於懷說
文员 said…
geng dao ~~~`
seasonc said…
多謝安東尼...=)

agnes,
多謝你的'保佑'(eh?!!), 我們進決賽了哈哈哈.

7,
勁咧~~
安东尼刘 said…
哇,恭喜进绝赛!!请吃!(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