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踮著腳, 走下樓梯. 那是旋轉式石梯. 幽暗的古堡, 只有微弱的燈光. 我小心地走到地面, 遠處有一道火光.

"走前去吧." 身邊的聲音說.

我走著, 走著, 身邊的聲音又說:"你的右手便有一扇門, 你看到嗎?" 果然, 旁邊有一扇大大的木門, 開了一小個縫隙.

"先別打開,"聲音說:"你看到左邊有一個溫度計嗎?"

咦是啊, 果然有一個很高很巨大的溫度計. 我點點頭, 說:"有."

聲音接著說:"現在溫度計顯示在5. 你可以把它提升到8嗎?"

溫度計升到8.

"好, 現在你可以減4到3度嗎?"

"是4度吧??" 我說, 嗯, 降到了.

"好, 現在, 降到1可以嗎?"

溫度馬上降到零. 非常好!

"好, 門後面是你的menthor. 當你準備好了, 你就慢慢把門打開."

我的心跳突然快速起來, 好緊張, 我的menthor到底是誰啊, 我也很想知道.

門一打開, 我看見一個金光閃閃的觀音, 抱著一個小baby. 我知道那個baby就是我, 我感受到非常強烈的愛, 濃烈無比的愛. 眼淚潺潺的流下來...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從此我不吃牛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