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 Hello

9年了. 我們在一起9年了.

9年, 不短的時光. 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人生的起落, 悲歡離合. 你陪過我落淚, 你也跟我一起歡笑; 更多時候, 我們總是沉默相對. 我曾讓你受傷過好幾次,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原諒了我, 繼續留在我身邊.

我們分離的前一天, 我倆在靜夜裡漫步. 我輕握著你的手, 戀戀不舍. 那個手感, 熟悉的手感, 我要牢牢記住. 此別, 真的不知何時再相見. 下一次萬一你經過我的身邊, 我能否認出你的聲音?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終於到了分手的時刻, 我又是撫摸你的手, 你的頭, 悄悄的不停地說: "謝謝, 謝謝你."

Good bye, WHM 5006.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Well hello, gorgeous! :)

Comments

Ze said…
我愛死這輛車,但是沒有錢買wor
改天你有空,載我去跑兩圈
marco said…
那天才跟我說是你的dream car這么快就美夢成真啦:)
seasonc said…
Ze,
好啊, 3, 4 圈也可以.

馬哥,
我的dream car是你的civic, 這辆是city來的.
piew said…
一样啦,都有个"ci"。恭喜。
seasonc said…
Piew,
我更想要另外一個C - CRV!!!
安东尼刘 said…
只想说:“你很city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