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的所在

如果你開始嫌棄四處林立的連鎖咖啡館, 這說明心境上的轉變.
如果你想喝一杯用心調的咖啡, 這說明你應該到Typica品嘗一杯好咖啡了.

那天, 天剛下過雨, 路上還是濕濕的. 一推門進來, 就看到原木裝潢的咖啡館. 小小的店, 安靜的讓人不敢放肆大笑. 但原來之前的咖啡客已經把場子搞得鬧哄哄.

話說一行人開車經過正要轉上停車場時, 在路邊看見熟悉的朋友, 大力向他招手. 可是這位熟悉的朋友只屬於網上的朋友, 看著向他招手的陌生人, 也迷茫地招手. 當這行人踏進Typica, 看到這位朋友, 馬上"哇~~~~"爆笑起來. 網絡上的相知, 在現實中見到, 我總會偷笑.

這家咖啡館讓我感覺認真的地方是這個'儀器'. 據店長說這是用來製作冰咖啡的儀器. 我驚訝, 不是先泡咖啡, 再放冰不就成了冰咖啡嗎? 店長解釋口感上是不同的, 冰的咖啡應該利用從冰水透過咖啡豆而成的冷咖啡水來調製. 今時今日, 還有人願意花時間來製作一杯咖啡, 讓人感覺這個時勢其實還不算太壞.

找一個午後, 帶一本擱置好久的書, 或一本繪本和一支筆, 在Typica度過一個與咖啡共處的美好時光.
Typica位於Shaw Parade底層, 就在電梯旁邊.
GL-08, GF Shaw Parade, Jln Changkat Thambi Dollah, KL.
Tel: 03-21450328

Comments

bluesky said…
thanks :)
Rachel Core said…
哇~好地方~!
安东尼刘 said…
thanks,看起来真的不错。会找一天自己一个去那边扮高贵。:)
豆原 said…
收到你簡訊時和阿佐一起
他說你是敏感的人呢
呵呵
謝謝你
我們很陌生
但是
謝謝你介紹豆原給大家
seasonc said…
你跟阿佐很close呢.
他說少了兩個字... 敏感"愛哭"哈哈哈.
文心 said…
哈哈,愛哭好啊
可以把不快樂和快樂都哭出來
想問你,可以把這篇豆原的稿連結去豆原的部落格嗎?

我和阿佐認識一下卻像認識十年的熟悉
很奇怪...
seasonc said…
文心,
可以的.

我跟阿佐也認識不久, 但是卻像老朋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