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月


在一個冷颼颼的寒夜, 我看見橙色的圓月.

Comments

小撒 said…
你的切在我这里~
Hans said…
刚才下午在kinokuniya看到你, 想跟你打招呼, 可是你又不认识我, 怕你会觉得我很无聊. 我有常常看你的博 :)
黎小姐 said…
Orange Moon.
seasonc said…
Samuel,
切了別把它當cheese cake往嘴巴里送呵呵.

Hans,
果!然! 我跟我的好朋友去KLCC時, 我一直有會遇到"熟人"的感覺. 原來就是你哈哈.

Ms. Lai,
Oh yes.
Hans said…
Season,

你没有察觉到有个男子一直看着你吗?
最近我在klcc上班,如果你来这里我们很有可能又会遇到了.
下次如果看到你, 我就跟你打招呼了, 别被我吓坏:P 哈哈

Han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