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48

一群人急忙冲出大樓. 一到大路旁, 哇, 好多人都在逃亡. 還有一些爆炸的聲音, 地面開始搖晃. 一個大人喊了一聲:"Go back inside!" 我們又跑進大樓里, 匆匆忙忙擠進電梯里. 電梯不動, 我趕快把閘門關上, 電梯才搖搖晃晃的上升. 但是空間扭曲已經開始, 電梯並沒有朝直線上升, 而是歪斜的. 一群人都嚇壞了, 電梯一停, 紛紛跳出.

我跑進辦公室, 身邊還有一位不熟悉的女性. 我們坐在長沙發上, 後面傳來一陣吵雜聲. 我轉頭一看, 啊, 身穿黑衣黑褲的敵人已經侵入防衛的黑牆.

我忙著傳簡訊求救, 但是一直傳不出. 外面越來越吵. 我好累, 我好想睡, 身邊那個女性一直叫我:"你唔好訓著啊." 好累... 好想睡... 不行了...

城, 正逐步瓦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