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你告訴season哥哥今天你去哪裡?"
"我坐LRT, 然後坐bas, 然後taxi."
"還有走路走路走路."
"你今天坐了你夢想已久的交通工具."
"這是甚麼來的?"
"這是chop."
"醬拿噠?"
"是. 你可以拿去上班. 上班囉 bye bye."
"這是甚麼來的?"
"這是chop."
"這是甚麼?"
"kitten."
"這是甚麼?"
"rino."
"這是甚麼?"
"骨頭."
"這是甚麼來的?"
"這是chop."
"醬拿噠?"
"是."
"這是甚麼來的?"
"這是chop."
"這個是Bolt嗎?"
"是啊. 這是Bolt的chop."
"醬拿噠?"
"是."
"我們上去樓上."
"哇你有新的玩具, 依立阿姨買給你的新玩具."
"哇~~~"
"這個@#$%^&"
"哦醬噠. 哇勁哦現在的玩具."
"你愛我嗎?"
"我愛加愛阿姨."
"我愛season哥哥."
"加愛阿姨等下就要回家了, 回安邦婆婆的家."
"拿水給你."
"他在逃避了."
"我要吹泡泡."
"哇~~~"
"我們要走了, 晚安, bye bye."
"講 good night, I miss you."
"Good night, I miss you."
"停住 ... 卡嚓. Yeah ..."
"晚安, 晚安."
"加愛阿姨等下回家. 過幾天, 星期五, 她就會坐飛機回去倫敦."
"不...不要坐helicopter."
"沒有, 加愛阿姨坐飛機, 沒有坐helicopter ok."
"再見, 晚安."
"晚...安..."
"他受不了了."
"好啦, 好啦, 我答應你常常來看你, 好嗎?"
"你想哭嗎? ok."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