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負面

剛剛看了好朋友的部落格, 他說宇宙的力量是奇妙的. 我在這個當下, 也是如此覺得. 今天負面的能量充滿整個心房, 我如是告訴同事, 怎麼辦? 你越負面, 就吸引更多負面的東西. 我開始告訴自己, 不可以這樣啊. 怎麼辦呢?

於是, 微笑.

我想到我要出的一本書, 題目就叫做 “微笑的理由”. 這個念頭盤旋在我的腦袋中很久了啊. 每天列下一個微笑的理由, 應該不會是難事.

輕輕牽動嘴角, 微笑. 大大的呼一口氣, 微笑.

那麼簡單的, 心情就漸漸好轉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爲什麽非要出書不可呢?
爲什麽事情非目的化不可呢?
relax!不為什麽理由,不為任何人任何事,隨時都可微笑!
seasonc said…
chill gal, 出不出書跟我的負面情緒是沒有關係的!!!
我現在就是覺得生活沒有目的, 所以有一直往下沉的感覺. 人生還是得要有目的, 不是嗎?
Anonymous said…
well, 我想小施說得對,你需要愛的力量來構築内在的安穩和快樂......是時候放開懷抱,找個人,給你緊緊的擁抱,讓你狂悲狂喜,你就會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Ke Ric 盶禕 said…
老师,你说的是不是The Secret 吸引力定律? 想太多负面的东西,会吸引它来,宇宙的力量,往好的方面想也许会吸引它实现。

The Creative Process

STEP 1: Ask 你必须要求你想要的。宇宙会对你的思想响应的。

STEP 2: Answer 相信。相信它已经是你的了。

STEP 3: Receive 你必须将自己处于一种和你要求的东西相一致的状态。

Powerful Processes

Gratitude 不要把精力放在自己没有的东西上面。感恩你所拥有的。

Visualize 观想练习。把你想要的东西想象出来,然后感觉拥有它。当你有个灵感的时候,你应该相信它并立即行动。
Kahlei said…
你有听过“law of attraction”吗?就是这种力量。

我也很赞同agnes,你去找個人的爱吧!当然要找对人,不然生不如死!不然没好过有!哈哈哈。。。
安东尼刘 said…
不说什么,支持你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那就开心地笑吧!
就像我在金马伦认识你时的笑容,和那“垃圾”的回忆都很棒!你懂我说啥啦!
Anonymous said…
輕輕牽動嘴角, 微笑. 大大的呼一口氣, 微笑---这句让话让人难过落泪。
Anonymous said…
要微笑,想我啦!(害羞ing....)
Anonymous said…
情绪低潮时要笑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