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墙壁

我一直觉得我的强项是拼贴 (collage)。念书的时候,最喜欢利用拼贴的手法制作一些生日卡或册子。
我的房间有一面墙,我把各种卡片和图片,看似凌乱但却各有主题的各就各位拼贴起来。4年多,总算有点成绩了。

墙的一隅

上面的部分多是电影首映礼邀请柬


中间这一堆是和风,大都是从日本带回来的DM。

我长大以后,要出一本拼贴而成的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什麽時候長大?你已經長大了。
Anonymous said…
你还小咩?
哈哈XD
贾爷 said…
你已经长得够“大”了……
安东尼刘 said…
你已经很“大”了,醒醒啦!

by the way, 喜欢你的blog的新设计,干净时尚很多。
Anonymous said…
anyway,
以前我也常對某人說“我長大以後要嫁給你”這樣的“淘氣話”。其實是因爲安慰自己,知道永無可能了,卻為自己保留一個希望。絕望中的假希望,矛盾得可以。

看到你的這句,想起來了,當時傻得起的自己。

謝謝。
seasonc said…
大家,
請不要太介意我的用詞. 我的'長大'跟各位的'長大'可能定義有出入.

agnes,
我並無絕望哦, 我仍然相信有一天我會出書.

anyway, 新的設計, 讓我昨晚夢見張瑋栩. (又關事?!!)
Anonymous said…
絕望當然不是說你啦,說的是我那時的心情。

原來你“處心積慮”要出書,難怪你要巴結藝術家朋友啦,哇哈哈哈!!!

你又不是第一次對張大小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未必關設計的事吧?!
seasonc said…
哈哈哈, 我出書, 封面也要自己來的.

其實我鮮少夢見張, 昨晚夢見她, 同時出現的是書, 衣裳和咖啡.
安东尼刘 said…
夢見wish, 同時出現的是書, 衣裳和咖啡........好梦幻,但为何只有咖啡?应该也要有酒才对,而且还有一堆酒瓶环绕四周......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