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C Malaysian Premiere

日前我們家英文台搞了個"Sex and The City" 雞尾酒會. 大家都盛裝出席. 當晚還送了一雙CD的鞋子, 價值2千多, glam到~~~



身為 Fashionista, 我當然不能隨便亂穿. 那個領帶有很"假會"的給他'隨意'披著.
台長, 酒會搞手不良, 網站編輯
出席雞尾酒會的藝人朋友
SerenaC, Jay, Elaine Daly & Jojo. 我們家的美女DJ身穿Khoon Hooi, 有美!
送出的Christian Dior高跟鞋

Comments

贾爷 said…
嗯,很帅

怎么感觉你瘦了??
Rachel Core said…
是每个人都送一对???哇老~!
de Cor's said…
Shoes to die for!!! Grrrrrr....
seasonc said…
賈小汀,
我是瘦了 ... T_T

Rachel Core,
是每个人都送一对???哇老~!我們那有那麼大方?!!

Corra,
It's a size 38.
Wayne said…
我從你的照片中
見到我的名人鄰居
原來此人每次都孤身出席派對
看來
我得多多鄰居聊兩句
今後他可以攜伴參加
讓我展現實力
將所有場合變得蓬蓽生輝
seasonc said…
Wayne,
I think you shld ... to help add in the glamarous-ness.
Anonymous said…
很型啊~~~~~~~~~~條領帶!
seasonc said…
Jenny,
I KNOW!!! wahhaahahaha
Anonymous said…
我忽然想到,
既然是配合SATC首映,
爲何送的不是女主角深愛的Manolo Blahnik,又或者是她口中吟詩般的“My Choo”?
seasonc said…
agnes,
說來話長. 我們有預算, 但是那個預算又不至於多到可以買MB或uncle choo的鞋履, 所以 ... ...
Anonymous said…
budget问题,没有办法买更名贵的鞋子。不过,CD的高跟鞋,已经足够让大部分的女人尖叫了吧!
feeling said…
突然看到我的中学同学,第二张照片穿红衣服的那个马来女生。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