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而你是美麗的海市蜃樓, 我只能遠遠地, 微笑凝望著你.

你好嗎?

你粉紅色的嘴唇微微地閃著動人的光芒, 我心中一撼, 緊閉雙唇, 忍住. 裡面就亂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四順哥你墮入愛河呀!? 恭喜喎!
Anonymous said…
are u in love?
阿佐 said…
“里面就亂了?”
hmm…是誰讓我們的season哥心如鹿撞?
seasonc said…
各位朋友,
不要想太多, 只是寫寫而已. 有點渴望, 可是沒有.
Wayne said…
D人八到啊~~~
真係~~~
Anonymous said…
小施
這是因爲四順哥突然間發姣,形跡可疑!!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多时候,大家都是那么“关心”朋友的。。。
Kahlei said…
原来男人都係八的动物!哈哈哈。。。
seasonc said…
施宇,
你最乖了, 沒有8.

agnes,
趁我不在, "bitch"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

寓言家,
還好啦, 我這些都是真心的朋友.

kahlei,
男人不八則已, 一八驚人hahaha
Anonymous said…
anyway
你那句“裏面就亂了”,讓我充滿色情聯想!!!
Anonymous said…
哈,我也覺得“里面就亂了”有很“肉欲
”的感覺哦
安东尼刘 said…
你会找到你的真爱的一天,忍住喔,麦乱!(福建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