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呢排

呢排的生活如何呢?

呢排的新玩意就是開始著手畫我自己的塔羅牌圖案. 非常隨性, 隨便抽到誰就畫誰. 剛開始而已, 畫了倒吊人和世界, 效果還算滿意因為用的是一種新的畫法. 有機會就分享一下.

呢排和同事的感情好到一個地步, 默契和水乳交融的程度已經到了一個景界. 很開心也很珍惜. 有時明明"功課" (工作) 做不完, 可是還是愛傾解. 昨天明明很累, 下班後還相約去吃火鍋和糖水, 都唔知想點.

呢排很忙, 工作上開始進入高潮期. 但是大家何嘗不是都在忙碌的工作呢? 大家加油囉.

呢排雖然很忙, 還是有機會去唱K (唔生性). 結果早上醒來, 累死 T_T

呢排努力刨小說, 看完了<姑獲鳥之夏>, 接著要看精裝版(皮制封面哦)的 <群>; 過後是同樣厚度的姊妹作 <海>.




呢排等待大日子到來, 心情好到~~~~ (^_^)Y

8 comments:

贾小汀 said...

究竟系乜大日子jek?

SEBASTIAN said...

我最近也是超级忙的,但还是“挤得出”时间唱到K、看到戏……搞到朋友们也“忍唔住”说:“feel唔到你好忙咯!!”@_@

你们家又要台庆咯!那“重量级”的“白雪公主”还历历在目嘞~~~~

天啊!时间过得真快!

(P.S: 不晓得跟你水乳交融那一位同事,是不是曾跟我唱过一次K那位嘞,嘎嘎嘎嘎~~~希望有机会一起飙歌歌!^_^)

seasonc said...

Justin,
我生日啊.

Sebastian,
對呀, 時間過得真是快.
難道那位我的同事是葉偉良?!

藝術家朋友 said...

Season哥你咁忙都應酬我, 小女子實在深感榮幸啊^^

SEBASTIAN said...

对!正是此人。哈哈~~~

顺便爆料:
话说上次他一轮嘴唱够够后,倒头就睡,任我们唱到杀鸡鬼叫酱的,他还是尸睡般躺着,然后醒来付钱就撇,感觉比较像来“陪唱”的,哇嘎嘎嘎嘎嘎嘎嘎~~~~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不好意思, 這次真的沒有甚麼陪到你. 下次ok.

sebastian,
他是很隨性的啊.

agnes,
我是不會把你的留言貼出來的, 免得引起誤會哈哈哈. 不過我好多了謝謝關心.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said...

好朋友,再忙也要繼續玩耍.. 再忙也要照顧健康..

好朋友, 快叫我偶像劇製作人!!!!

seasonc said...

偶像劇製作人好朋友,
是的, 我會繼續玩耍, 持續健康. 你也一樣. 我們就快要生日了, 希望我們的心願都能夠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