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不完的生日 (4)

回到公司上班, 貼心的同事 - 不良買了蛋糕.


指揮完大家唱"生日快樂", 大伙兒就輪流拍照, 主題是 "Come Act Cute with Me".


全馬最紅的DJ (那那那, 我講的) - 顏"如花/阿蓮"和"林的勇" (yong, 第二聲).

和我一樣是 July Baby的 莎朗.麗麗

1, 2, 3, 招牌動作 - 撩鼻屎

他是"公柯允"

難為Ross老人家和Angie一起和我 act cute

"外人"也來一起玩 - ASTRO的偉俊和Jasmine

Kungfu Panda 來了!!! Nicholas aka Po

We are cool, yeah, damn cool ... 會講廣東話的Terence

The Awesome Blossom Kirsman

We are Klik 5 (3+2=5)

噔噔噔噔~~~經典照片來了. 注意那個百年難得一見的鬥雞眼. 說真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過.

突然間高層殺到, 馬上變正經. (啊我正經的樣子真的很帥!)

就這樣, 我的生日慶祝就結束了. 感謝各路好朋友幫我慶祝, 讓我度過難忘的"23歲"生日!!!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正经帅到。。。
Anonymous said…
讓我度過難忘的"23歲"生日!!!


哈哈。。。我也刚刚度过我的19岁生日。。。
前途茫茫。。。
Anonymous said…
我是那两个全马最红的DJ的听众XD

生日快乐^^
seasonc said…
Sven,
I really think I look so lengcai in that pic.

Eve,
Thx for yr support wor.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的样子不像是会因为高层的到来而正经的噢,呵呵,不过,还是得礼貌的说声生日快乐噢,:)
贾爷 said…
23岁????呵呵

终于看到我喜欢的颜微恩了……T.T

很久没听到她的声音了
Kahlei said…
哇!才23 岁人?实在是太年轻了。。。
piew said…
喂,你打错字了!
Rachel Core said…
还是最喜欢最后那一张,你看起来比较搞笑,呵呵~

生日快乐呀~!
jianglong said…
生日快樂
就送你四個大字

心想事成
安东尼刘 said…
哇,最后那张是“反高潮”,突然冷了下来。要酱拘谨吗?
爱睡觉的猪 said…
生日快乐。

补充下:个人觉得你戴眼镜的样子比较好看。感觉上武官没那么的锐利。还有比较不会那么的。。。“妖”。。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最后的那句。
seasonc said…
寓言家,
那就說個故事給我聽吧.

賈小汀,
我們同歲的,忘記了嗎? 呵呵...

kahlei,
哇,醬你都相信? 實在太好騙了!!!

Piew,
不要糾正我, 是我的生日!!! ;p

Rachel Core,
久違了. 明明最後一張最正經, 你ok沒有? 莫非我是冷面笑匠, 人笑我不笑?

jianglong,
感激不盡, 心領了.

安東尼,
功力來的, 你不懂的啦.

愛睡覺的豬,
我介意. 趕快補回10句稱讚我的話.
Anonymous said…
安東尼說得沒錯!!最後那張真是反高潮!!!

很久不見阿“治城哥”(菲比半咸不淡的廣東音調讀出),既然有緣在這裡見到,請你代我問候下!!
Anonymous said…
我说的故事可是非一般的寓言故事哦。。:),约个时间,泡壶茶,慢慢说故事给你听。。
seasonc said…
agnes,
反高潮也是不容易啊.

寓言家,
願聞其詳.
Kahlei said…
唉!我的确是很好騙得。你没看我怎样介绍自己吗?Kahlei
她:愛心爆旁,所以愛管太多。思想單純,所以常常受騙。受騙過多,可是還是受騙。

所以,Piew整天叫我不要酱容易相信人。我猜你跟我同岁吧!
Anonymous said…
哈~好像個小學生,在課室和同學玩到顛,老師一來就立刻扮乖!
下次你來香港, 我都要和你影ACT CUTE!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
Can see you were having a damn good one. haha...

年年有今日。。。
岁岁有今朝。。。

We always young at heart and after all, age is only a figure/number.... kakakaka....

Oops... Am I indirectly let ppl know you are not that young? LOL...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
seasonc said…
Kahlei,
I am younger hehehe.

Jenny,
that's the concept lor!

Ah Lui,
U r always older than me, dun worry!
Rachel Core said…
再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还是最后一张最好笑,呵呵~
Kahlei said…
cheh!你又知我几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