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我是一個迷信的人, 信算命星座塔羅牌, 還相信 “種善因, 得善果”.

那天約了小施老師看電影. 他一坐下就跟說我他不要活了, 想死了, 因為他的皮膚痛極了, 他受不了了. 我只能儘量的安慰他.

後來吃飯的時候, 我想到一件事: 我的同事在開第一包煙的時候, 她會把其中一支倒立置放回去, 同時許一個愿; 這根煙就會留到最後再抽, 抽的時候再想一次那個愿, 她相信這樣就會實現.

我雖然迷信, 但相較之下, 我比較相信做善事得好報. 我就跟老師說不如捐個錢, 向世界宣明會助養小孩吧. 一個月才50令吉, 我們有時候奢侈起來, 隨便吃頓飯就不只50令吉了. 雖然助養小孩, 不代表濕疹就會好起來, 但是可以幫助人, 也是我們的福份吧.

我是一個迷信的人, 信算命星座塔羅牌, 還相信 “種善因, 得善果”. 這個世界上, 我們比一些人幸運太多了, 多行善, 我相信上天也不會虧待我們.

www.worldvision.com.my

0000000000000000

星期六我到Pavilion ‘巡視’, 有幸看了幾場當天的服裝/髮型秀.

我一定要說說那一場髮型秀. 話說我和阿佐走累了, 打算在梯階上稍息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很有劇場的感覺). 剛好髮型秀進行到一半, 就順便看了. 真是個unorganized 的秀, 沒有人cue那些模特, 出一半不出一半, 觀眾都看到半只腳出現在舞台上的尷尬. 最精采的來了. Finale 的時候, 那個頭頂著大圓球體髮型的模特出狀況了. 沒錯, 那個大大的圓球體掉了下來, 可憐~~! 全體團隊就出來謝幕, 順便跳跳拉丁韻律操 (oh yes!). 一遍還不夠, 要跳兩遍哦! 秀結束了, 大家都離開舞台, 留下那顆無辜的圓球體, 唉~~~. 那個秀導真的要抓來打屁股, 看了這樣的秀, 誰還敢到這家髮型屋剪頭髮呢請問?

0000000000000000

我三歲就看他報新聞. 為甚麼那麼肯定是3歲呢? 因為那時我們還在舊家, 看著電視上的他, 我和姐姐就邊叫邊跳: “爸爸! 爸爸!” 是的, 我們小時候覺得他長得像我們爸爸. 結果當然是被媽媽喝令停止了.

昨晚我出席Corra和 Andy的婚宴. 對不起, 我遲到了, 大家都在等我開席. 唓, 才遲15分鐘, 我是Fashionista, 當然要fashionably late的啦. 哈哈哈, 還狡辯, 掌嘴!

Anyway, 我坐下後, 就看到他了. 嗯, 說他沒有老, 是騙人的. 但是起碼他看起來還很smart.

臨走時, 我跟他握手, 順便告訴他我從3歲就看他報新聞, 今天終於看到本尊. 他呵呵笑了, 說他都老了. 他的聲音和印象中的有勁兒大不相同, 真的老了. 原來, 他和我爸爸一樣, 都老了.

他是蒙潤榮先生.

00000000000000000

喜歡古巨基的新專輯, 歌曲都好聽.

Comments

香蕉人 said…
施兄有尝试用死海盐来洗澡吗?死海盐对治疗皮肤病是非常有效的。
想起当初只有小部分中了湿疹都非常痛苦了(所以从此以后都用好的内裤和运动裤!),而且一旦中了就很容易再复返(如果是六和彩就好了。。。一中再中)。
助养计划,从以前注意到了,不过到目前还没有多余的钱。。。感觉很可惜,海兄助养了多少个小孩了?
什么样的事情,让皮肤如此~
de Cor's said…
還來就好。=) 希望你有Enjoy 到。
seasonc said…
Iceace,
老師如果在看, 我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勇氣去試這些產品?
我只助養一個小孩.

少俊,
久違了. 英文學命叫Enzima.

Corra,
還好有血拼皇后Joey陪我聊天, 所以還好.
Princess D said…
eczema啦老兄.我老公也是eczema患者.
seasonc said…
D,
對不起, 我的英文不好. ;p
Beck Lim said…
我迷信的地方:不会从梯子下走过.....
Unknown said…
我不敢妄想我的50零吉会否为她或整个区域带来什么改变;我只知道被人疼与关心是幸福的,所以我希望把這一份幸福带给她。施比受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是個快樂的人麼。
文字看起來在跳躍著。
在舞著。讓人感覺開心。。。
謝謝。
seasonc said…
Beck Lim,
不如來開一個話題:你的迷信是...?

Nie,
感恩.

肥仔豬,
哈哈, 謝謝你的贊賞.
Anonymous said…
"多行善, 相信上天也不會虧待我們" 我也相信这句话,虽然我不是迷信的人。
多寡并不重要,真切的心意,相信当中自己也感觉是快乐的。
今年是我第二年助养小孩了。感觉是满足的
Anonymous said…
哇! 你连三岁的记忆还记得啊?!?!! 神童哦:P
贾爷 said…
濕疹是生在胯边的皮肤病??
seasonc said…
愛睡覺的豬,
上天保佑你.

qizi,
我還有一些零散的記憶.

justin,
不一定吧, 我沒有研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