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呢?

看完電影, 在停車場發動車子時, 車子忽然死火. 最近車子發動後抖得很厲害, 我一開始不以為然; 直到現在它死火, 我才想到可能電池快耗盡了. 再次發動車子, 所幸這次它開動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車子在聯邦大道上開著, 心裡一直在盤算, 萬一車子真的半路拋錨, 我可以聯絡誰來救我?

車子開過某電視節目的廣告看牌. 我又再胡思亂想. 參加這個節目可以帶3人一組的智囊團, 如果我參加的話, 我可以帶誰呢? 想了想, 發現在這個世界上, 我能夠聽取他們的意見做決定的3個人, 都不在我身邊: 兩個在國外, 一個在檳城. 唉 … …

慢慢的, 車子開到接近家的那個交通燈, 在紅燈前停了下來. 我這才想起一件事情. 打開車子前座的抽屜, 啊真的有在! 那是我的車險公司的24小時援助熱線電話貼紙. 我是不是該為這件事情慶幸起來了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你这篇,眼睛感觉湿湿地,感触很多。
这样类似的问题,我也自己问过自己。
不过会想,反正都是自己一人来,当然一定也是自己一人去,没什么大不了。
seasonc said…
愛睡覺的豬,
嗯看來真實的東西, 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寂寞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敵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