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110

(新年的梦)

要考试了,刚考完试的学姐黄清华把一叠厚厚的参考书递来。我说怎么来得及背呢,那么多。考的是理论的东西。
快演出了,这次演出很多人。我站在外面,看到许多团员都上了过山车。他们穿着白绿相间的衣服。我不认识他们,太多人了。过山车开动了,缓缓移动向上。一个急速上去,还没到最高点,过山车突然翻覆了,上面的人都尖叫然后掉下来,好几个还掉在不远处,也没吭一声。我吓得不知所措,呆看着。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齐秦办一个晚会,请来许多艺人。庾澄庆是其中之一。庾澄庆一来到,就有点不高兴。其他侍应都不敢接近他。我只好硬着头皮上阵。把餐牌给他,他看了看,说请不要让那些不醒目的waiters来点菜。然后他指着某样东西说凉拌xx和咖啡。
我拿走餐牌,走到那群侍应说等下小心伺候,庾澄庆要凉拌,啊,凉拌什么啦?我拿起餐牌,都找不到有凉拌的食物,都是热炒类的。回忆一下刚才他指的地方。一翻,居然是粉面类。糟了,凉拌什么来着。
我只好再次硬着头皮问他多一次。他没有发怒,说是凉面。啊,凉面,好好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