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录 109

休息两年后,我回到学校继续升学。学校的架构是属于群修小学的,我的课室是在现实中6红的课室;但是同学们是高中同学。休学这两年,我就在电台工作,参与舞台剧,当兼职DJ等等,所以算是小有名气。同学们看到我,都特别亲切,格外客气。

我从教务处走回课室。同学们纷纷跟我打招呼,我看见庄耿华、作进作财、政开、菁暄等等。我的座位依然是第四排,最后第三行的位置,但是班上的人数好像增多了,所以离黑板远了。是啊,班上多了一些异族同学,尤其是印度人。他们之前不认识我,看到大家对我那么热情,有点不解。我很酷地向他们招呼,还摆了一个自以为有型的蒲士,说了一句类似 “Hey waz up”还是 “Hey how're you doin?” 之类的话。

(这其实是我理想中,中学时期的我。也代表着其实我很自豪自己的现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