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Wear: 37

相信我,
我今天真的很帥!
Beanie: Uniqlo
Shirt: Zara
Pants: A/X
Shoes: Lacoste

Comments

yanwei said…
可以再拍一張嗎?把那兩個垃圾桶拿開。
細節很重要,真正的品味通常在這裡流露。
董百勤 said…
我相信你真的帅啦,哈哈哈!
文员 said…
UNIQLO!!!!!!!!
seasonc said…
agnes,
LOL.

百勤,
謝謝哈哈.

7,
mana ada??????????
安东尼刘 said…
鞋子美~~~~~~ah!!!!
阿佐 said…
有帅!

btw裤子我有帮忙给意见!!!

(其实那天那么多条裤,我都忘记边条打边条...)
seasonc said…
那天才试3条而已,夸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