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夢錄 50

我來到一個神壇. 工作的女性們都穿上了很corporate的制服. 掌舵的老大是一個約50余歲的中年男子, 赤裸上身, 露出他的大肚腩, 而且面帶煞氣. 那些工作的女性都很友善, 有些還真的年輕貌美.

我來祈求一些事情, 順便讓老大看看我最近有沒有甚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老大看著我的樣子好可怕. 過後其中一名女子過來叫我添香油. 我就想不要給他那麼多錢, 拿出個5塊錢投進香油箱裡面. 那個女子說沒事了, 你可以回去. 但是為甚麼老大在狠狠的看著我呢? 女子說你給的錢太少了, 老大不想告訴你你的事情. 有醬的咩???

我便騎著腳踏車回去. 天陰陰, 風嘯嘯, 心都涼了, 好可怕.

我不甘心, 再度回來, 告訴他們我決定接受'改運'. 這次老大沒有出手, 派了老二 - 也是一名中年男子, 捲髮, 戴著黑眼鏡. 首先, 他拿了一個圓圈儀器, 有尖尖粗粗的針衍伸出來, 拿來套著我的頭. 那些針都刺在我的臉上. 然後他說等下我們會給你在你的權骨上各打支針, 你看看, 你的權骨很高, 這樣不好的. 我緊張的在等待. 其中一名女員工在旁邊陪我. 我忍不住了, 問她你地係度, 駛唔駛陪訓0架??? 她點點頭. 我問她點解要0甘對待自己喔? 冇便啦, 她無奈的說, 入得呢一行, 你預0左0架啦. 我好想幫她逃脫, 我不想看見她放棄.

老二回來了, 拿了一支針走過來. 我突然發難, 大喊我唔要, 我唔要, 我好鍾意我0既權骨, 我係唔會俾你整走佢0架. 說罷, 就拉著那個女孩的手, 利用我的腳踏車, 逃離現場.

老大他會放過我們嗎??

2 comments:

yanwei said...

你的夢的情節,越來越有起承轉合了。

seasonc said...

其實還有後續.
家對面的園地, 要被剷平做發展, 可能變成葡萄園. 我望著那個部長, 心想:"U sure bo, 醬熱, 種甚麼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