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50

我來到一個神壇. 工作的女性們都穿上了很corporate的制服. 掌舵的老大是一個約50余歲的中年男子, 赤裸上身, 露出他的大肚腩, 而且面帶煞氣. 那些工作的女性都很友善, 有些還真的年輕貌美.

我來祈求一些事情, 順便讓老大看看我最近有沒有甚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老大看著我的樣子好可怕. 過後其中一名女子過來叫我添香油. 我就想不要給他那麼多錢, 拿出個5塊錢投進香油箱裡面. 那個女子說沒事了, 你可以回去. 但是為甚麼老大在狠狠的看著我呢? 女子說你給的錢太少了, 老大不想告訴你你的事情. 有醬的咩???

我便騎著腳踏車回去. 天陰陰, 風嘯嘯, 心都涼了, 好可怕.

我不甘心, 再度回來, 告訴他們我決定接受'改運'. 這次老大沒有出手, 派了老二 - 也是一名中年男子, 捲髮, 戴著黑眼鏡. 首先, 他拿了一個圓圈儀器, 有尖尖粗粗的針衍伸出來, 拿來套著我的頭. 那些針都刺在我的臉上. 然後他說等下我們會給你在你的權骨上各打支針, 你看看, 你的權骨很高, 這樣不好的. 我緊張的在等待. 其中一名女員工在旁邊陪我. 我忍不住了, 問她你地係度, 駛唔駛陪訓0架??? 她點點頭. 我問她點解要0甘對待自己喔? 冇便啦, 她無奈的說, 入得呢一行, 你預0左0架啦. 我好想幫她逃脫, 我不想看見她放棄.

老二回來了, 拿了一支針走過來. 我突然發難, 大喊我唔要, 我唔要, 我好鍾意我0既權骨, 我係唔會俾你整走佢0架. 說罷, 就拉著那個女孩的手, 利用我的腳踏車, 逃離現場.

老大他會放過我們嗎??

Comments

yanwei said…
你的夢的情節,越來越有起承轉合了。
seasonc said…
其實還有後續.
家對面的園地, 要被剷平做發展, 可能變成葡萄園. 我望著那個部長, 心想:"U sure bo, 醬熱, 種甚麼葡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