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49

我回到家鄉.

開著車子, 經過米較的舊址, 咦是一個農莊. 我走進去, 陪同的人說不錯hor. 嗯我看到好多雞隻在隨性活動, 還有牛等其他家畜.

看那邊! 我朝著手指的方向看去. 龐大的農莊, 左手邊遠處爬來一條大蛇. 噢, 不是蛇, 是一只大蜥蜴. 恐怕雞隻要遭殃了.

我們走到農莊的右手邊. 走進室內, 突然就變成"簡愛"時期的宿舍房間了. 這是男女混合的宿舍, 他們都穿著英國古裝. 幾個男孩坐在門邊, 幾個女生老大不高興的坐在裡面. 原來是幾位學長突擊檢查, 引起不安. 一名男學長質問一位女生為何濃妝豔抹, 她反駁道我今晚有約會, 我男朋友會來. 學長沒話說. 我捧起一個人的臉孔, 就親吻起來.

離開農莊, 我開著我的敞篷跑車去加央. 傍晚烏雲密集, 下起毛毛雨來, 哎呀!

我停在那曾經是戲院, 現在是賣場的建築物, 往里邊望, 已經演化成高級的商場. 但是我往溝渠一看, 裡頭餐廳的食物殘雜都流出在溝渠里. 除了米飯面食, 居然還有完好的水果 - 葡萄和蜜瓜, 真浪費. 其實我是要來看表演的, 突然門口處一陣吵雜聲, 表演快開始了. 我走到門口, 擠滿了人, 人們都讓出一個空間讓表演者演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