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夢錄 49

我回到家鄉.

開著車子, 經過米較的舊址, 咦是一個農莊. 我走進去, 陪同的人說不錯hor. 嗯我看到好多雞隻在隨性活動, 還有牛等其他家畜.

看那邊! 我朝著手指的方向看去. 龐大的農莊, 左手邊遠處爬來一條大蛇. 噢, 不是蛇, 是一只大蜥蜴. 恐怕雞隻要遭殃了.

我們走到農莊的右手邊. 走進室內, 突然就變成"簡愛"時期的宿舍房間了. 這是男女混合的宿舍, 他們都穿著英國古裝. 幾個男孩坐在門邊, 幾個女生老大不高興的坐在裡面. 原來是幾位學長突擊檢查, 引起不安. 一名男學長質問一位女生為何濃妝豔抹, 她反駁道我今晚有約會, 我男朋友會來. 學長沒話說. 我捧起一個人的臉孔, 就親吻起來.

離開農莊, 我開著我的敞篷跑車去加央. 傍晚烏雲密集, 下起毛毛雨來, 哎呀!

我停在那曾經是戲院, 現在是賣場的建築物, 往里邊望, 已經演化成高級的商場. 但是我往溝渠一看, 裡頭餐廳的食物殘雜都流出在溝渠里. 除了米飯面食, 居然還有完好的水果 - 葡萄和蜜瓜, 真浪費. 其實我是要來看表演的, 突然門口處一陣吵雜聲, 表演快開始了. 我走到門口, 擠滿了人, 人們都讓出一個空間讓表演者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