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的

一個人看早場電影.
一個人開車.
一個人逛書局.
一個人看家私.
一個人買水果.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生病.
一個人大聲笑.
一個人流眼淚.

我是孤獨精.
OK的.

Comments

爱睡觉的猪 said…
握握手,朋友。
我们都是孤独精。
文员 said…
今天才提到你。

孤独精,OK的。
piew said…
谁不是这样子过来?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吃早餐
一个人上健身房
一个人吃午餐
一个人去看医生
一个人去shopping
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人去修车
一个人去洗车
一个人去打油
不是孤独精,只不过没有人
Josh said…
我亲爱的朋友第一次恋爱,他说两个人在一起is so overrated.
seasonc said…
握手, 豬豬.

7,
為甚麼提到我? Omhhhhhh.....

林奕彪,
你好像很少一個人囉.

無名氏,
不是孤獨精, 所以不敢留名???

鯨(精???),
這要看雙方囉. 很多時候是overrated的. 我的好友說:像我們這種自由(孤獨)慣的人, 也許談戀愛時都不懂怎樣跟人家相處.
绍康 said…
我也是同道中人!
seasonc said…
gimme 5, 康少.
久久才路过的ah Lui said…
原来那么多同道中人。
但,我不称我孤独精。
我是独孤一派。
hehe....
piew said…
我嘛现在跟爱人住在一起,但是很多东西我还是一个人啊。两个人可以做的事,实在太有限了。

哪,今天,我一个人午餐、修车、走街、看戏。

现在在家里,她讲她的电话我上我的网、看我的电视。

怎样?
蒙古包 said…
"像我們這種自由(孤獨)慣的人, 也許談戀愛時都不懂怎樣跟人家相處."



呀,的确是这样。


但我想,因缘成熟了,最后孤独精会遇见同样习惯孤独的另一个人。

因为沉寂太久了,两个孤独的人就忽然间有好多东西可以分享,哪怕他天涯海角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