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友記

我看見你, 精神奕奕, 清爽怡人. 我把小禮物遞上, 給你帶去國外野餐用. 一定要裝一些蘋果香蕉礦泉水和vino, 以及一張小草蓆. 我喜歡你, 所以送你禮物, 如此而已, 不用回送的. 我看見你的小孩, 跟我玩了一下, 講一下話, 死鬼死都不要給我抱. 我看見他, 約我一起去吃晚餐. 喔不行哦, 我等下要去醫院探看朋友. 他直接就背一彎, 肩膀往內縮, 表示失望. 沒關係啦, 下次我們去吃. 你走過來, 問我聞到嗎? 對嘛, 就有一股暗香. 你指了指它, 你看過臭草嗎? 人家的名字是"雲香". 我湊前去, 好香啊. 小孩也湊熱鬧, 湊前去聞香. (悄悄話) 臭草很小器噠... (大大聲) 人家的名字很美噠, 雲香, 香hor. 我在心裡"呵呵呵呵呵"笑個不停, 差點暗傷0添. 你們要出門, 我也該去醫院探病. 我們抱抱一下, 告訴我原來你開始在睡覺了, 太好了. 再見啊朋友, 再見, 我們很快再見吧.

Comments

yanwei said…
如無“自作多情”,你喜歡的人,也是我喜歡的人吧?希望她睡得好、沒濕疹沒煩惱。喜歡一個人,只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什麽也不必多做多說。對你,亦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