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去看了場早場電影. 金剛狼真是一部充滿睪丸激素的電影, 一切從男性的視角出發. 叢林追逐. 重型機車. 拳擊. 槍擊. 爆炸. 完全失去變種人電影系列探討人性(?)的角度.

看完戲, 念著要買一樣東西, 但是走來走去, 却買了別的東西. 心態上轉變, 對於華服不再躍躍欲試, 似乎been there done that; 買的東西都是實用為上.

在家玩了一個下午的Bejeweled2 @ iPod Touch. 眼花撩亂, 但又欲罷不能. 懶散得像條虫, 虫可能還更努力(吃樹葉).

不事生產的週末.

Comments

marco said…
‘對於華服不再躍躍欲試’,原來心態在改變是真的發生了?

不事生產,羨慕呀!!什么時候分享不可不想的事?
seasonc said…
阿不然馬哥你以為我講爽的阿??? 正進入人生的新階段呀.

不可不想的事嗎, 才看了一两頁. 原來跟我之前寫的類似哦 i.e. 未知, 讓我們恐懼又焦慮.

再聊再聊. 那個阿佐說要約見面, 約到哪裡去???
Unknown said…
我昨天梦见你。
其实我不认识你。

梦见你埋怨说你皮肤他白了,你要晒黑,可是一直都黑不了。
你看到我的dear黝黑的皮肤,你说怎么才可以晒到像他这样?
我说我们买了那种,涂了会黑的lotion,你说你也要买,其实我想说,你不用买,我寄给你好了。
其实我也很想说,我的dear那黝黑的皮肤是因为我们最近常去海边、爬山,他的皮肤其实也和你一样,是晒不黑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说。
seasonc said…
yann,
夢是相反的. 現實中的我, 最近變黑了, 而我最怕變黑了,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eh?!!!).
多來玩吧.
Unknown said…
哈!
算了吧!美是发自内心的,不是靠外表的,
有没有听过hitam manis?

我常来玩,只是没有浮上水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