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慾之都. 心靈之旅 (Taipei)

梁小姐的顏色能量法

我跟她就因為一些電郵熟絡起來了. 這次還約了她吃飯. 一開始我就發現我很蠢. 梁小姐開車嘛, 我在路口的時候, 她已經發現我了, 我也看到她了. 當時紅燈嘛, 我其實可以直接跳上車. 可是還是等到了綠燈, 讓她開過來, 才上車. 現在想起來, 真有夠笨.

梁小姐說要帶我去一家在樂利路上的居酒屋. 兜兜轉轉都找不到停車位, 大小姐她說不管了, 就停在路邊吧. 小姐她真的很小一仙, 但變得更漂亮了, 雙眼閃閃動人. 她說這家吉格樂她和朋友常來, 覺得還不錯. 這已經是我這趟旅行第四頓日本餐了, 但也無所謂.

我們坐在地下室, 空空蕩蕩的只有我們兩個, 也好, 講起話來就方便多了. 一開始我們聊些工作的生活的. 她也是個性情中人, 又是個表演者, 觸覺也比較敏銳, 漸漸地, 在某個課題上, 我們兩個眼淚就來了. 那一刻, 我們的友情突然加深了.

梁小姐教我一個顏色能量法, 她自己有在用, 覺得還滿有效的. 她說有時她大陸回來, 身體總是很累, 氣很差, 但是無奈第二天又要上通告, 怎辦呢? 她就穿上鮮紅的睡衣, 矇頭就睡. 第二天上通告, 也儘量穿得比較亮色的服裝, 一整天下來, 人還精神奕奕呢. 我得試試看.

末了, 她送我到捷運站. 我說原本要親她臉頰一下, 以表謝意; 可是這邊那麼多人, 不好吧. 人家她可是 ‘阿沙力’得很, 說不用管他們, 來! 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可愛!

後記: 那天和一位朋友聊起說你請吃飯和顏色能量法的事情. 他竟然說咦, 沒有傳聞中那樣擺架子嘛. 我瞄了他一眼, 說都是誤會!!!
希望你一直都能夠唱感動我們的歌, 預祝你6月7號大成功!!!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大剌剌明示自己認識名人,不怕又有人心理不平衡給你聼酸溜溜的話嗎?這次的名人還是大中華級的哦!哈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agnes,
真金不怕紅爐火!!!!!
安东尼刘 said…
原来我也唱过她的歌.......... heheheh.....; p
seasonc said…
安東尼,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Anonymous said…
那个颜色能量法有用!真的。

我时常开夜第二天穿到好像只雀那样去上班。

真的很精神奕奕呢。

并且一夜长大哦。
Wayne said…
Agnes:
你錯左
徐四順認為自己才是名人
他回來就約我們見面
主題是--來看看我回國之後變得有多美
結果
他穿的白色襯衫在腰部有兩條水袖的
像極藝人作秀的打歌服
可惜啊可惜
他在餐廳吃飯時
講話講到一半竟然噴飯
醜到~~~
一世英名毀於一旦!
seasonc said…
7,
著到成只雀0甘???? 你慣的啦!

老師,
我的名字是徐世順!!!!!!!!!!!

agnes,
你說得對. 真的是有這種人, 唔抵得人地靓, 要醜化人家!
Anonymous said…
老師

那件腰間有“水袖”的打歌服,是我們慫恿他買的!日本名牌哦!!

徐四順這名真是........又讓我想起了胡同走出來的小順子!!!

Season

你那“看我變美了”的聚會,一定很盡興吧?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season哥,這次旅行回來變自戀了嗎? 哈哈哈!
想到那個噴飯的場面,就已經覺得好好笑! 下次我來大馬都要看!
Wayne said…
Dearest Season:
我是把你將名作家徐四金做聯想
抱歉喔
糗大了!
seasonc said…
朋友們,
你們~~~~~ 說不出口!

wayne,
徐四金不姓徐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