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原來我的生活, 突然被工作充塞. 昨晚電影開場前, 朋友說你現在幾乎每個週末都有一天工作的. 說得也是, 不是有活動, 就是要回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But it’s all good, 至少還有工作. 我覺得失業比忙碌更可怕.

0000000000000000000

我一直覺得 “人而無信, 不知其可也”. 對於普通朋友, 我不會太要求; 但是某些深交的朋友, 我一直覺得失約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偶爾為之, 一次兩次, 還值得原諒. 但是慣常性的失約, 真的會讓我重新考量和這個人的交情. 說我龜毛也是要這麼說.

0000000000000000000

前天去開會, 一坐下聊一聊, 新認識的廣告公司從業員竟然說她看過我的blog. 我一時間忽然覺得很丟臉, blog寫了很多私秘的東西, 一瞬間, 就好像赤裸裸的站在她面前. 哎呀~~~

0000000000000000000

朋友剛剛從香港越洋打電話來, 我道是甚麼大事件. 她很開心的說她剛結束 Winifred黎堅惠的新書分享會. 之前托她買這本新書, 也叮囑儘量幫我拿簽名. 她打電話來的原因是剛剛她向Wini拿簽名時, 報上我的名字, Wini小姐竟然記得我, 曰: “Season? 哦, 馬來西亞的嘛.” 朋友說到這裡就咯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其實讓名人記得你的名字, 到底是甚麼感覺? 我覺得毛骨悚然, 雞皮疙瘩. 彷彿是上一世紀的朋友忽然在今世記得你. 呵呵, 期待新書到手. 謝謝文采洋溢嬌俏可愛美貌與智慧並重幸福的Agnes.

00000000000000000000

一直要說蘇慧倫的新專輯, 但是沒有空. 她的新造型還是青春無比, 但是唱出的卻是熟女心聲. 有人告密說她原來已經3 X歲了, 難怪難怪.

推薦: Bye Bye Baby 。左撇子。旋轉門。表演。

0000000000000000000

我本來要到香港放假, 結果東摸西磨, 機位都訂光光了. 嗯, 那我可以到哪裡渡假呢? 曼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曼谷。

我也要去哦。
yanwei said…
u wanna know something more tempting? she even wrote words which "specially dedicated" for you on the autograph's page.....hehe.....u will see
Nightraveller said…
日本啊日本,趕在我未被流放前
Anonymous said…
蘇慧倫,很久以前听过lemon tree ,然后消失了。
Anonymous said…
是呵!去泰国,曼谷,普吉,清迈,美思乐,拜,krabi,ko samui,ko phangan.......通通都比这里好玩,要命的是,便宜到掉泪。
seasonc said…
7,
幾時? 一起去?

Agnes,
真的衷心感謝你啦. 可能她每一個人都是這麼寫的咧.

力行,
tempting, very tempting. 不如我們結伴游日本囉. 可是我又想去巴黎的說.

Messilly,
我就有在想, 一些9字輩的小朋友可能會以為她是新人. 結果一聽, 感覺怪怪哈哈哈.

路過的,
泰國便宜又好玩, 誰不知道. 但是我不太敢一個人去呢. 膽小.
yanwei said…
不,不一樣。至少我跟你的不一樣。
Anonymous said…
haha...现在还不知道圣诞要去那里...

haha 我看你还是走不开得了!

可以讨论一下的。
Anonymous said…
05年我买了一本lonely planet,去了28天,又吃又喝又玩又买,简直乐疯了。。。。
阿佐 said…
sigh i know i know...>.<

too many things happening lately...too many decisions to make...

now i don't even dare to commit on the xmas eve thing...
Anonymous said…
只要开心,哪里都可以度假!
所以说:工作,别忘娱乐!
Anonymous said…
噢~~ 苏慧伦,我听了。还好。只因旋律都差不多。
seasonc said…
Agnes,
期待ing ...

7,
馬航飛曼谷才RM370!

路過的,
good for u.

Joshua,
yes, u better not.

偉倫,
我會.
Hey, just wanna drop a short note to say "hi", as promised. :) Yah i saw your face turned red that day during the meeting, haha...you should be proud that your blog is getting attention!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言而無信啊?我不小心刪除了那晚的照片,只剩幾張後來拍的。(已經很懊惱,別罵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