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節錄

這是我和張一直在納悶的事情, 怎麼可以那麼忙?

其實我的狀況我是知道的, 我們的團隊嚴重缺人. 本來工作的有5個人, 現在一個還在產假, 一個走了, 所以余下的人都是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 但是, 很快的, 新人就會進來了, 產假也快放完了, 我們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隊員們, 辛苦了, 加油了.

000000000000000000

昨天雖然是假日, 但還是很忙, 不斷在趕場. 看了兩場音樂劇, 截然不同的風格.

芝加哥是英國來的 (聽起來多像一道謎題), 故事是我們都知道的 Roxie & Velma的監獄風雲. 可能是習慣了 Catherine Zeta Jones 的冷艷演法, 對這個音樂劇的38 + desperate 的演法有點不慣. Roxie則偶爾會發癲過了火, 但不外乎是為了博君一燦. 也許是最後一場了的關係, Roxie的聲音有點啞. 不過整體來說, 是不錯看的.

晚上看的是香港來的Peter Pan The Musical. 開場Peter Pan一出來, 我就忍不住跟旁邊的人講了一個冷笑話: “這個彼得.潘真的是姓潘的哦!”, 因為這次的 Peter Pan是華人飾演的.

如果你想看一部充滿娛樂性, 色彩繽紛, 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如果你還充滿童真, 願意 ‘相信’ (key word來的), 喜歡奇幻的, 那一定不可以錯過這部音樂劇. 跟我一起去的16個人, 每個人都盡興而歸. 連那兩位本來對於我一邊鼓掌一邊 “Woo~~~”叫囂給予 ‘tak glam’評語的 ‘淑女’和 ‘學生妹’; 後來完場了還不是一樣忘了儀態拍手大叫. 事關結尾時的 ‘驚喜’讓我們這一群大小孩 high到不行. 不能說, 你要自己進劇場看!

看完音樂劇, 4個人興奮過度, 又是星期六, 都不想回家. 吃過了福建炒, 還是不要回, 就浩浩蕩蕩的去 SkyBar. 結果人太多, 要等. 我們不想等, 就到6樓的 Gobo Chit Chat喝飲料. 想不到還讓我們遇到了 ‘海盜’們, 原來 ‘海盜’愛喝酒是真實的, 哈哈哈. 小孩子都回房休息了, 不然我們就可以碰見姓潘的彼得和溫蒂, 還有迷失的男/女孩們呵呵.

0000000000000000000

我這樣會不會把話說得太滿? 我覺得2007應該是我目前最快樂的一年. 尤其是下半年開始, 人緣特別好, 許多聚會都非常愜意, 讓人難以忘懷. 我其實在腦海里醞釀了很久一篇文章, 連題目都想好了, 叫 “吾友. 吾愛”. 等看那一天, 時機到了, 就把它寫出來.

Comments

Seven said…
希望我这穿错衣服的学生哥,没有闷到大家。

谢谢你的票哦!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S,

虽然你有粒让我有点感冒的狮子头(heehee),可是从文字中还是可以感受一颗蟹子心。

我忙碌地飞了几个星期,终于稍稍停下脚步,才刚给ICON 写了'相信'光的力量。  就在你家看见相信Peter 潘的快乐,真美啊!

这些年我其实一直想写‘生命中的精灵’, 每一个施与我帮助,在公在私,片刻或近廿年的新知久雨都满心感恩。

幸会相会!

我真去AirAsia check 我们的Bali 行。  可是目前只可以定到六月。  你们要盯着点哦! 不管最后成不成行,用心试一试,一定要的啦! 一言为定?不然就不跟你。。。

Ciao!
Anonymous said…
真是非常偷快的一個星期六呢!
我也希望你們的人手可以盡快回復正常啊! 這樣子便可以多點和你chat了! ^^ 等啊等啊~~~
seasonc said…
7,
有待改進哦哈哈哈.

Z,
是的!

jenny,
有排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