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小情事

街的另一邊是喧鬧的酒吧和 clubs, 這一邊仿如兩個世界. 黯淡的月光微微從厚重的烏雲間透出來, 空氣有點涼, 街燈若有似無的映照著街上的這兩個人.

我們走著, 走著 … 忽地, 我轉向你, 問道: “拖手啦, 好嗎?”

我記得那一次在卡拉ok廂房里, 我有點累, 半躺著背向你; 你悄悄的把左手貼在我的後背. 一股溫暖, 燃生. 我的左手握著米高峰, 右手往後放在沙發上. 你溫暖的左手拖著它. 我是一個憑感覺的人, 那一刻, 右手告訴我, 相愛了. 沒有一個旁人察覺這件事.

你把手伸過來, 拉住我的右手, 微微的蕩著. 夜色還是那麼黑, 我們繼續走著. 只是, 我是一個憑感覺的人, 我承認. 我的右手告訴我, 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就, 完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往往是最難理解、但又最真實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左手被右手拉着,有手牵着左手走着。
穿梭,都市的左右。
是种幸福。
Anonymous said…
嗯,看來獅子暫時躲起,
巨蟹跑出來了喔

後來太累錯過了跟你看彼德潘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那只米老鼠有沒有下文?:P
Seven said…
我比較好奇的是

那只米老鼠是谁?

哈哈。在Gtalk告诉我。。。我也是很8的!
seasonc said…
Jenny,
誰叫我是憑感覺的巨蟹座呢?!!

偉倫,
只要牽你的手的人, 是心愛的, 那個當下, 就是幸福.

阿佐,
米老鼠沒有後續啦.

7,
說了你也不知道, 不說.
Anonymous said…
haha 不要给我猜到!

巨蟹座真的很冯感觉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