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 24

夢見藝術家朋友.

藝術家朋友她出書了, 出的不是一本畫冊, 而是一本圖文並茂的兒時記趣. 厚厚長長方方的一本. 裡面我看到了她的兒時全家福 – 爸爸, 媽媽, 姐姐和她. 爸爸和媽媽長得很像, 就是一副慈祥的樣子. 藝術家朋友從小就生得一對聰慧的眼睛, 如兔子.

我還記得裡頭有一章是講恐龍的, 附圖是不同的恐龍化石.

(可是現在想起來, 為甚麼爸爸長得像中胖樸素版的周啟邦, 可媽媽一點也不像Brenda周夫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竟然係season哥o既夢中出現,我實在太高興! 雖然我無同你講,但我真係有諗過出本兒時記趣的書! 我o地真係心靈相通啦! 哈哈!
不過我無姐姐,只得一個弟弟,爸爸更加不像周啟邦,反而似我。
但我小時候,真的在幼稚園的表演中扮過白兔!
我懷疑,我同season哥你前世一定有o的關係!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和藝術家朋友七嘴八舌地討論你的夢,笑死!尤其是周啓邦那段!你和藝術家朋友前世一定有些淵源,可惜此事無從稽考。

順便一提,我和老公現在在電視上看見仙杜拉,都會想起你扮12號佳麗跳舞的神情!加分的娛樂性,全因爲你!
seasonc said…
藝術家朋友,
可能前世你是我的俾女? 哈哈哈 ...

agnes,
周啟邦夫婦真的很搞笑hor, 哈哈哈.
我其實是很喜歡仙杜拉的, 所以12號, 我支持你!!!! (轉身, 笑!)
虧還有人在林小姐的blog 你在暗示的人是我, 唓, 你都不懂多喜歡我呢! ;p
Anonymous said…
when you will dream of me ?? heheh !!
if i was in ur dream, i think u also dun is me . heheh !!
Anonymous said…
是啊,那個Jo到底是乜水?爲何他/她會以爲我講的是你?除非.....是他/她自己不喜歡你,哇哈哈哈哈!!!!
seasonc said…
weilun,
我記得你的模樣, 所以如果夢見, 是不會認錯的.

agnes,
那個女生只是一個讀者. 誠如你所說, 她可能暗地里偷偷在不喜歡我. 可惜, 她不知道我可以帶給人們那麼多歡樂哈哈哈!!!
那個林小姐還敢敢說要跟我一起上跳舞課, 我化身12號她就知道!
Anonymous said…
Agnes,
yo…喜欢他已来不及了。就是喜欢他的乐天派。那个S字头肯定不是他。不好意识,惹来一场误会。请多多原谅...

Season,
就如你所说的,你地切带给人欢乐。相信你会更放更crazy的!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