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



R. 傳說中, 鳳凰每隔500年就會浴火, 接著重生, 俗稱 “鳳凰涅盤, 浴火重生”.

E. 塔羅牌中的 “死神”牌, 象徵一個循環的完結和另一個循環的開始, 亦有轉化或更新的意思. 總括來說, 先死而後生.

B. “死亡筆記”里的死神嗜食蘋果. 我也是一日一蘋果. 身為死神, 是否就可以不斷重生?
O. 來自埃及的護身符, Scarab, 象徵重生.
R. 沒有勇氣的人始終不能重生.

N. 原來, 這一年, 我一直在思索關於 “重生”的意義.

Comments

胡狼 said…
今年你是“正义”,2009年就是浴火重生了
Ah Zhee said…
要升天了吗?嘿嘿。开玩笑啦。我相信因果轮回。
memolynn said…
先预祝你生如快乐!

你那么“眼浅”,期待你到时感动的眼泪!
seasonc said…
胡狼,
哇哇哇, 是有幫我算過嗎? 滿準的你知道嗎, 因為算命的說我35歲會有改變.

Ah Zhee,
升天還不容易, 一張機票就得了. 我也相信因果輪迴, 所以儘量做善事.

lynn,
我也期待, 看我能不能夠掉眼淚哈哈.
因果轮回我也是相信的... =)
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
Anonymous said…
猫有九条命,鸟有十条命。

我刚好死过9次再剩最后一条,所以相当珍惜,呵呵,谁来谁砍的那种最后结局的心情,不知道最后一集的哈里波特会有怎样的结局?!?!?


祝你生日快乐先啦!:)

(你真有35了呀?)
seasonc said…
Ecl!5oNz,
那要多行善.

qizi,
謝謝你. 我2009才35.
de Cor's said…
季節,要重生的話現在也可以。讓我幫你。
~Ke Ric 盶禕 said…
某一个人一直都是高高在上,有一天突然滑倒了下来,失去所有,要他重新开始从何容易?

没有勇气的人始终不能重生,或者可以说无法放下尊严的人,始终不能重生。
seasonc said…
Corra,
那幾張面膜, 無補於事的ok...

Keric,
說得好. 尊嚴, 就是我們最放不下的.
阿洛 said…
和你分享自己一段经验。
若干年前自己被一段所谓的“感情”折磨的不成人型。(自找的)吃不好睡不好还让自己的健康出现状况。朋友劝也听不进去。过了一段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突然在一个失眠的凌晨突然如禅宗里说的顿悟。感觉突然就‘看开’了。

那种感觉很奇妙,就好像在迷雾中迷路突然你自己拨开它然后看到曙光。到了另外一个境界。你突然会觉得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幼稚,愚蠢。那感觉就如你所说的‘重生’了。

但是内在的力量?还是外在的因素?我也搞不懂。
Anonymous said…
Omitofo....Pray more o~~
seasonc said…
阿洛,
現在看回去, 一切都不太難, 對嗎? 沒關係, 我們需要這些經驗讓我們更堅強.

Kenneth,
sadhu sadhu sadhu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