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錄18

我要回家, 提早買了車票.

一大早, 天未亮, 我就匆匆忙忙出門了. 走到半路, 才發現我的手提電腦包怎麼那麼輕, 一打開, 手提電腦並沒有在裡面. 難怪這麼輕, 一定是出門時太匆忙, 漏在家里. 怎麼辦? 如果掉頭回去, 恐怕會耽誤了時間.

我徬徨地在街頭彳亍. 左手邊的五角基都是熟悉的小販攤, 冒著熱氣騰騰的氤氳. 有穿背心的老伯, 老婆婆和她那智障的中年女兒, 還有夫妻檔. 我看夫妻檔的太太很面善, 哦, 原來是 staff nurse Lim.

“陸當今底這邊做了啊?”
“古了囉!”

時間不多, 我加快腳步. 正在焦急, 我看到志廣. 志廣答應用電單車載我回家拿電腦.

“你是不喜歡住在大城市的吧?”
“嗯.”
“可能比較小的城市好像關丹, 檳城那些比較適合你吧.”

我突然看到手上的車票寫著2.30PM.

Comments

odetorei said…
季节,我已经在那个文抄婆的部落里面留言,叫她不要到用别人文章。妈的,她真的厚脸皮,要不要揭发她?
香蕉人 said…
我昨天是梦到地狱。。全部人都在那里互相残杀,然后我和几个人在那里求生存。。。其中在竞争场附近的“食堂”里卖的都是那些。。腐烂,生鱼,生肉,它们的摊子上满满是血。。。
奇怪,我又没有作过什么事情,最近也没有玩恐怖游戏,怎么还是发恐怖的梦呢?
Anonymous said…
槟城好!我也搬来了!嘿嘿!!
seasonc said…
ivy,
你們果然是沒有心計的人, 直接了當就去罵人了哈哈哈. 我還想跟她玩久一點呢. oh well, 你揭發她吧, 讓更多人去屌臭她.

iceace,
你的腦海就是黑暗.

偉倫,
我知道, 檳城好, 東西好吃得不得了!
odetorei said…
对hor..你没有早点通知我。。看她接下来玩什么花样。aiyer...我看到她连摆pose 都学咪咪,我才真的想呕。 东施效颦,难看到亥酱!
夏娃 said…
你真大头虾= =

by the way
我大蒜揭发他了
那个不知羞耻的人
Nightraveller said…
“你是不喜歡住在大城市的吧?”
“嗯.”
你果然是在夢中......
Yenny said…
odetorei:
谁抄别人的文章啊?也让我看看好不好?

明星大哥:
没什么,纯粹想上来这儿捣蛋~呵呵呵
阿祥 said…
哈哈!!!ivy着火了!!!
seasonc said…
ivy,
我是看到其他人的留言, 才靈機一動. 哈哈, 無所謂, 反正遲早的事.

夏娃,
如果我在街上遇到她, 我會審問塔囉.

夜旅行,
問問題的人是我, 別誤會, 呵呵.

yenny,
搗蛋要被打手心的哦哈哈哈.

阿祥,
佛都有火啦.
茉莉 said…
Ivy,
冷静冷静!!!
呵呵呵~~(挺你)

seasons,
她“红”了。
可能她望这天也很久了咧!
贾爷 said…
报告老师!
王子很久没来向老师请安了!
老师,你怎么都没发春梦?性生活乏味??
报告完毕,老师!
de Cor's said…
我想,如果去留言,才真是受她玩了。Friendster 有個舉報的功能,也許會有幫助。

實在話,我真的不想她因此“紅”了。所以,讀者如果尚未知道她是誰,就別問了,不去她那裏,她就沒戲唱。
seasonc said…
jasmine,
這樣的'紅'法, 有用嗎?

justin,
老師有性生活, 所以不用發春夢. 春夢留給你這樣的小孩吧.
你最近乖嗎?

corra,
可是看看其他人怎樣整她, 又很好笑哦.
~Ke Ric 盶禕 said…
如果要我住在小城镇,我会很不自在。

年龄的关系吧,小城镇还是比较适合养老的地方。

一般我回家都不回太久,太闲了没事做, 小住几天看看家人和朋友还可以。

号外:
报告老师,文抄婆已经被众人逼到关上部落了。
Yenny said…
明星哥:
嗯~~~不要啦~
*扮可爱*你舍得打我咩?
贾爷 said…
报告老师!
最近王子很乖!
睡觉前有刷牙!
吃饭前有洗手!
大便后有擦屁股!
看贴后也有回帖!
安呢乌乖bor?
报告完毕,老师!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做的梦成真了。。
那天梦见有坏事发生,之后我还怕吓着他人所以甚么都没说
结果还真的发生了。。
seasonc said…
Keric,
我馬是.
又, 醬就沒有戲看了. (惋惜的說,哈哈哈)

yenny,
表傻啦, 我是'裝可愛冠軍'呢. 手伸出來!!!

justin,
安呢烏乖.

紫,
發生了甚麼事? 大人說有惡夢要說出來, 那就不會發生.
de Cor's said…
yenny 裝可愛的樣子讓我好害羞喔。*非禮勿視*
Anonymous said…
我梦见我干爹进医院
结果那天他真的入院了。。

吓死我。。
seasonc said…
corra,
你想太多.

紫,
以後你作夢要講出來.

Popular Posts